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出镜:梦13,摄影:墨客

云浮市车友志愿服务协会.梦13

<p> 生命如此可贵,丰盛璀璨的人生需不懈努力,用心经营。你若盛开,蝴蝶自来。这个世界从来不存在长久的同情,做坚强的自己,做努力的自己。有一天,你会对自己说:我不后悔,因为我曾经那么爱生活,那么爱自己!如此,任光阴老去,我又何惧,我又何忧?</p> <p>  巴尔扎克说:真有才能的人总是善良的,坦白的,爽直的,诚实的,决不矜持.</p> <p>  季节的更迭,酿制着光阴岁月.</p> <p>  漫步在光阴的旷野,一路风尘,赏不够万千景色.</p><p>  夏荷郁郁葱葱,清香沁人,荷叶青青,荷花美丽,自然惹人喜爱;而秋冬之荷,残芰断苹,红消翠衰,亦别有情味。</p> <p>  秋天是个怀旧的季节,每一次瑟瑟寒风中,都能将一个往事唤醒;每一场潇潇秋雨里,都能把一段记忆淋湿。那些触景生情的画面,在一帧一景的记忆中,依旧是阳光明媚,风暖和熙。不知道是因为心在漂泊,才有了凄美的情歌,还是因为不舍得忘记,才有了风雨中的蹉跎?</p> <p>  站在季节的风口,听心语低吟浅唱.</p> <p>  其实,真正的诗不在自然季节风景里,而在每个人的心绪里。心有情趣,每一道风景自会欣然入诗,每一处山水定会怡然成篇。</p> <p>  人这一生要走很长的路,沿途必定要经过很多风景,其中当然不乏让你怦然心动的美丽风景。但你要清楚,不是所有你喜欢的风景都能属于你。有些风景,你只能是路过,只能是欣赏,然后,要毅然决然地继续向前,走自己的路。</p> <p> 红尘陌上.撒一路繁花.愿人生 如许生香.暖一场相遇 静候天涯.在字间语隙里 轻欢前行.</p> <p> 写给渐渐老去的自己,我要开始一次漫长的旅行,可能会有你的陪伴,但是也许会只有我一个人,路还是要自己走,梦还是要自己实现,只是还是会希望有你的陪伴。</p> <p> 有风韵的女人就是一支歌,一首诗,一幅画,一曲古雅的音乐。</p> <p> 她就是坐在那儿一动不动,也会有一种真善美的光环发散出来,灿灿地夺人眼目,动人心魄,撩人神魂。那种美在空气中强有力地辐射,以一种绝对优雅,端庄,迷人来定格住所有男人的视线和眼球。</p> <p>  一径秋深,漫过远山、雾霭,在点滴萧瑟里悄然向前。花月春风的故事,淡漠于时节结尾的画笔。流年的痕迹,光阴的记忆交给那浅黄与孤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