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配文:匠心凉(美文天成,每日一更)-72

🎼匠心凉🎼

<p>画配文:匠心凉(原创)</p><p><br></p><p>也许是景区特色,</p><p>雇用型男美女拉车。</p><p>高高的轮,</p><p>深深的辙,</p><p>若非内心的坚韧,</p><p>勤工俭学的负累,</p><p>怎能凝就一路走来的锲而不舍?</p><p>高贵的灵魂,</p><p>用自律壮行,</p><p>服务客人的指令和条例,</p><p>永远记在心底,</p><p>注意分寸和力气,</p><p>上轿、落伞、起步,</p><p>转弯、泊车、缓急,</p><p>曾一次又一次认真模拟,</p><p>交规和礼仪更是异常熟悉,</p><p>崭新的车饰、</p><p>娇好的面容、</p><p>柔弱的身体、</p><p>流利的口语、</p><p>迷人的笑意、</p><p>得体的穿着、</p><p>周到的细节,</p><p>让上坐的宾客窃喜,</p><p>甚至刻意延长距离,</p><p>给够车钱还贴点小费,</p><p>戏言坐上这辆车,</p><p>是千载难逢的福气,</p><p>痴迷的男乘客,</p><p>甚至自发陪着她跑车,</p><p>一同穿宅入舍,</p><p>都忘记自己丑哒哒样子,</p><p>多少次被路人无意拍摄,</p><p>传到网上便是危机四射,</p><p>新婚的妻子扬言要把他双脚打骨折,</p><p>为了这一抹难得的美色,</p><p>他负荆请罪在妻子面前跪了几天几夜。</p><p>还保证下个月零花钱打个半折。</p><p>梦里却依旧怜惜拉车的女子,</p><p>香汗淋漓、眼神清澈。</p><p><br></p><p><br></p><p><br></p><p><br></p> <p>你的视频,</p><p>我的文字,</p><p>组合起来就是一段故事!</p><p>只要大伙识字,</p><p>他们就会成为我的粉丝,</p><p>真的稀奇有趣</p><p>真的擅于表述</p><p>为你的作品延伸铺路,</p><p>让你的内涵扩张深度,</p><p>你是网红大咖,</p><p>靠努力赚得盆满钵满,</p><p>我是纯粹好玩,</p><p>做你的真爱粉,</p><p>为增添你的流量闯关,</p><p>让我加入你的战队吧!</p><p>我是抖音知名的火评官。</p><p>文字业余九段,</p><p>作词作曲师从张翰元,</p><p>不负重托,</p><p>不负众望,</p><p>只要您点赞,</p><p>只要您捧场。</p><p>只要您对我信心满满。</p><p>优美的诗歌</p><p>惊艳的画配文,</p><p>而且都是原创,</p><p>就只属于您啦!</p><p>待你荣登头部主播的光荣榜,</p><p>记得有我这个真爱粉在你沿途</p><p>清路障,插彩旗,迎风飘扬!</p><p>让专属于您的荣耀永远闪光。</p><p>到那时还请您莫失莫忘,</p><p>有个小伙伴叫:匠心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