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

李沁芯

<p>做一个温暖的女子,做一个爱笑的女子,笑容是能感染别人的,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p> <p>无论遇到什么艰难困苦,挺一挺,熬一熬,笑一笑,就过去了。</p><p>后来的后来,你会发现那样的自己,真的很勇敢、很坚强,也很美好!</p> <p>就像我遇见她一样,</p><p>爽朗的笑声,活泼可爱的性格,一下就感染到了我。</p><p>她的善良、坚强、独立、自信,值得让人疼爱。</p> <p>红色的裙子,犹如她那爱生活的样子,总是热情洋溢。</p><p>她是小龙女,是我一位义工朋友。</p> <p>她如我一样,</p><p>爱生活,爱工作。</p><p>喜爱一切美好的事物。</p> <p>以最好的心态 ,迎接每一天。</p><p>无论遇到什么,都要嘴角上扬15°微笑。</p><p>笑时犹带岭梅香!</p> <p>工作之余,留点时间,看看风景,劳逸结合,身心健康。</p><p><br></p> <p>只有好好爱自己,才能更好的爱别人。</p> <p>身边处处有美景,看你有没有眼光去发现美!</p><p>发现她衬托了风景,让风景更为灵动。</p> <p>有人以为我闲得天天在看风景,实际上,这些照片,只是这两天工作之余,花了一个小时的溜达拍出来的,没有摄影师,也没带相机,手机随意卡的照片。</p><p>我只是喜欢把美好定格在这里,让日后也能感受到那美美的回忆。</p> <p>你在看风景,</p><p>而我,在看你。</p> <p>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愿你每天开心,每天都有好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