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科瓦杜国家公园掠影

申永辉

<p><b>这家公园在拉丁美洲的哥斯达黎加。</b></p> <p><b>哥斯达黎加的人口比上海浦东新区的长住人口还少一点,大约476万。人口密度为每平方公里91人。</b></p> <p><b>这个国家还号称是第一个不设军队的国家。</b></p> <p><b>我是路盲,更是丛林盲。不是跟着几位师兄是绝对不会去的。</b></p> <p><b>比起师兄们的长枪短炮,我的单反真不好意思拿出来……不过我有个办法:从网上下载几张漂亮的照片混在一起——取长补短。</b></p> <p><b>异国风情让人流连忘返……</b></p> <p><b>🔽 典型的热带风光</b></p> <p><b>🔽 密集的足迹,都去哪儿了?</b></p> <p><b>幸亏有长焦镜头,看见那种色彩斑斓的爬行动物,总觉得是有毒的,我绝对不敢靠近。</b></p> <p><b>🔽 见过奇形怪状的蛙类,没见过这么怪的蛙。</b></p> <p><b>🔽 猫头鹰</b></p> <p><b>🔽 不认识,你能告诉我吗?</b></p> <p><b>🔽 鹦鹉?</b></p> <p><b>🔽 网络上下载的,真漂亮!</b></p> <p><b>🔽 什么东东?……躲远点吧!</b></p> <p><b>🔽 这么大的嘴,你累不累啊?</b></p> <p><b>🔽 专门唱红脸的。</b></p> <p><b>🔽 我师兄说它靠吃蚂蚁为生,真的假的?</b></p> <p><b>🔽 四脚蛇?</b></p> <p><b>🔽 想假冒大熊猫?没门!也不看看我们是哪国来的!</b></p> <p><b>🔽 龟?</b></p> <p><b>🔽 这个我认识,海龟!</b></p> <p><b>🔽 鹦鹉伉俪</b></p> <p><b>🔽 白脸卷尾猴。</b></p> <p><b>甭管认识的,不认识的,总之是开眼了。</b></p><p><br></p><p><b>“超长”长假,到处人山人海,到处马路停车场,我宁可待在家里,整理整理前两年的照片,更喜欢那些宁静的景点了!</b></p> <p><b>部分图片来自网络,致谢!</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