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特别美!

福禄寿

<p><br></p><p>昨天,特别美!</p><p>只因三哥全家千里之外来相聚,</p><p>看望我的百岁妈妈</p><p>都是三哥全家赠予我们不可复制的记忆</p><p>静好而温馨</p> <p><br></p><p>昨天 ,特别美!</p><p>只因我们都是至亲至爱的一家人</p><p>你们一起欢聚一堂的时光</p><p>都是经年以后最珍贵的记忆</p><p>毕竟我们曾经一起珍惜并快乐过</p> <p><br></p><p>昨天,特别美!</p><p>只因你们心存一份善念</p><p>那些匆匆走过心间的人或事</p><p>都是流年为我们留下的印记</p><p>遗憾的是我没有在家陪你们</p> <p><br></p><p>昨天, 特别美!</p><p>感动总会有泪濡湿了衣袂</p><p>不要问时间都去哪儿了</p><p>那些一起执手走过的时光</p><p>便是最完美的答案</p> <p><br></p><p>昨天,特别美!</p><p>只因我们大家都懂得珍惜</p><p>那些动听的歌声和美丽的舞姿</p><p>都是漫漫旅途最珍贵的记忆</p><p>你们来过 我记得 永如初</p> <p><br></p><p>昨天,特别美!</p><p>落一笔感动 许一份珍重</p><p>因为有三哥一家时光一直很美很美</p><p>春暖花开我们一定去根河重逢</p><p>弥补我心中的缺撼</p><p>且行且惜每一天</p> <p><br></p><p>每一天 都很美</p><p>人生的路</p><p>深一脚 浅一脚</p><p>悲伤在路上 希望也在路上</p><p>疲惫在路上 欢喜也在路上。</p> <p><br></p><p>昨天,特别美!</p><p>只因三哥一家人来给我们的温暖</p><p>回味过去曾经的记忆</p><p>让我在经年微笑着想起</p><p>不禁道一声:有三哥这样相亲相爱一家人真好</p> <p><br></p><p>昨天,特别美!</p><p>你们与山川河流同歌舞</p><p>你们与清风明月共诗意</p><p>把平凡的日子过得有滋有味活得纯粹清澈</p><p>把相聚欢乐大家庭染得诗情画意</p> <p><br></p><p>昨天,特别美!</p><p>我半夜三更惊坐起</p><p>眼前还是一幅幅充满激情的画面</p><p>耳边还在回响那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声</p><p>这是亲情所赐</p> <p><br></p><p>昨天,特别美!</p><p>不要再因为张望着别处的风景</p><p>而忘了自己身边的笑容</p><p>谁又能预料到</p><p>你们的相聚场面却是我眼里的美景</p><p>永久珍藏</p> <p><br></p><p>昨天,特别美!</p><p>只因我心中有阳光</p><p>没能和你们在一起失落的遗憾</p><p>总会被你们的明媚,滋养成生命的温良</p><p>处处清风,鸟语花香</p> <p><br></p><p>昨天,特别美!</p><p>世间山水草木都很美</p><p>随意拍拍照照都是风景</p><p>而我们这个幸福欢乐的家庭</p><p>所有风景也只能算作陪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