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我爱的她(副本)

长梦久醒

<p>夜己半,又无眠,</p><p>忧心几度空思念,</p><p>叹情缘,以惘然,</p><p>独留长泪对流年,</p><p>眼欲穿,魂欲断,</p><p>红尘一梦多离散,</p><p>望相见,路漫漫,</p><p>不知何日了挂牵。</p> <p>忧伤必须会流放</p><p>情感不要起风浪</p><p>审时度势走春秋</p><p>呵护包容把爱荡</p><p>和好无需太滚烫</p><p>绝交也别冻够呛</p><p>懂得谦让生美好</p><p>德高望重人仰仗</p><p>心中琐事应遗忘</p><p>宽宏大度活舒畅</p> <p>我们只是爱过</p><p>缘分虽巧也错</p><p>春来花开渐落</p><p>秋去横泪扫抹</p><p>有心栽花未硕</p><p>无心插柳能活</p><p>看人事烟雨过</p><p>惟有梦滞心窝</p> <p>你我相逢在此生,是非对错与风行!无论缘份深与浅,今生相逢已不悔! 默守孤星盼圆月,轻倚楼阁画残阳! 遥遥无期苦情路,手抚悠琴唱离殇! 多少相思多少泪,几多痴情惹人醉!红尘作伴无语路!默默相守终无期!</p> <p>【夜无眠】</p><p>夜下岂止我无眠,</p><p>男想出尘女想缘。</p><p>只因天定阴阳律,</p><p>却使人间费周旋。</p><p>微躯不忍灯前老,</p><p>常把黑白混一团。</p><p>谁谓私家心思小,</p><p>你缠我绵到一起。</p><p>巅鸾倒凤永恩爱</p><p>迢迢暗渡千万年。</p> <p>相隔千里常牵挂,</p><p>爱姐笔墨好文化。</p><p>尊你为我做老师,</p><p>多费笔墨指教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