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伊人

仲夏

<p>  任一世尘风吹皱苍白的清寒,拂乱唏嘘的肠断,我依然会静静坐在流年的一角,聆听风走过的声音,低眉,揉进思念的琴音,将这份刻骨的柔情,绘成一幅秋水共长天的水墨丹青。</p> <p>几度草长莺飞</p><p>秋水共长天一色</p><p>而这片故土却依旧青青</p><p>宠着你一如既往的秀色</p><p><br></p> <p>暮云深处秋水寒</p><p>剪不断的红尘情愫</p><p>缠乱了心扉</p><p>谁留下永久不变的眷恋</p><p><br></p> <p>一弯碧水在脚下潋滟</p><p>白云在空中舞动着霓衫</p><p>守望着这一色的秋水长天</p><p>你不来我怎敢放下思念</p> <p>盈满秋意的时空</p><p>往事的余香仍珍藏在心底</p><p>温暖唇边清浅的笑</p><p>于落霞深处看归雁</p><p><br></p> <p>蓦然回首</p><p>秋风吹进心房柔软地方</p><p>让我眼眸里</p><p>多了几许牵念与清愁</p> <p>在明媚山秀水间</p><p>弹一帘琴曲星月入眠</p><p>淡远世事浮沉</p><p>忘却红尘的沧桑</p><p><br></p> <p>  秋水伊人,你是我此生最美的眷恋,为你,我愿意放弃世间繁华,不顾一切。</p><p><br></p> <p>摄影:三分醉</p><p>出镜:仲 夏</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感谢你的雅赏!</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