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剧″白蛇传"剧照(原片)

钝刀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9月3O号下午突然接到院团文化自愿者群主通知,问我今晚看不看京剧"白蛇传",那当然是我求之不得的事哦,我当即答应欣然前往,一到新声剧场才知道今晚京剧大戏"白蛇传"演出不对外,是为国庆演出的带妆彩排,我心里更是高兴万分,要知道带妆彩排就是如正式演出一样从头到尾全部演一次,并只有很少有关观众,特别对我喜爱摄影的人更是求之不得,机位可随自已需要而定又不怕干挠其它观众。</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这次拍摄主要是为了尽快为群里交片所以就用JPEG格式第二天一早就直出交卷到群里了,所以片子有点差强人意了。</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京剧"白蛇传"全本我是第一次看,但川剧的"白蛇传"我在二十多年前就看过了,两剧略有一点不同,当然各有千秋。我个人认为川剧中的"水漫金山"场面要大些要热闹些,特别是紫金铙钹变脸和倒踢慧眼是个不小的亮点。</span></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