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洞头区环岛游

友邻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2020年10月4日晴转多云转小雨,一天三变脸的天气着实让人感慨万千,同时也让我们在不同天气里感受不一样的景观。原本去南麂岛的行程也被突如其来的大风大雾天气而改变,所定船票门票一并退回,此时不由你不随其变而变,我深感变得及时,否则后果将是被锁在岛上直至8号,而所变化却带来令人羡慕感动,这就是今日之美景让我陶醉,这里是温州市洞头区,一个有无数个大大小小的岛串并起来的一个大区域,我被海风吹佛着,在蓝天白云下被阳光沐浴,我沿着海岛栈道迈步,心情是那样的平静,举目远望那大海浩浩荡荡,气势磅礴,那一望无际的大海不就是我的胸怀啊!</span></p> <p>炮台仓库1127年所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