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我爱您!(原创)

陆云霞

<p><b>我爱您中国,您是我心中的太阳啊!您的光芒照耀神州大地,普照黄河长江、将东方的神韵载入世界辉煌的史册。</b></p> <p><b>我爱您中国,您地大物博!养育着五十六个民族14亿的中华儿女,您睿智的光芒在历史的长河熠熠闪烁,延续了祖先最原始的发明,流传着丝绸之路上美丽的传说呀!</b></p> <p><b>我爱您中国,纵观您辉煌的今日深感幸福,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自豪呀!从您日新月异的巨变里感悟您的博大精深。当神舟飞船腾空而起,满载着中华民族的辉煌时震撼了世界啊!</b></p> <p><b>精忠报国岳飞,虎门硝烟林则徐,收复新疆左宗棠,抗倭英雄戚继光,甲午战争邓世昌,抗日战争“狼牙山五壮士”,爬雪山过草地,渡黄河跨长江,小米加步枪二万五千里长征的红军......通过他们不屈不挠的斗争,才有中国今天的辉煌啊!</b></p> <p><b>我爱您自强不息的品格,蜿蜒的长城,浩瀚无边的大海;我爱您勤劳勇敢的人民,开拓进取的建设者。1949年10月1日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在北京天安门城楼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从此一个伟大的民族屹立在世界的东方。</b></p> <p><b>我爱您中国,您以蓬勃的朝气走向强大,我爱您海疆辽阔繁荣富强,中国,您是永远辉煌的太阳啊!</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