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的结局

征兵

<p>前段时间脑子很乱,写自己的故事也没有太入主题意义。</p><p><br></p><p>平静几天后的时间里,打算好好的为美友们呈上一篇故事。也算是给自己和美友们的一个交待吧!</p><p><br></p><p>因水平有限,如有错词言辞请美友们谅解!谢谢大家,礼!</p><p><br></p><p>我在过去的近两年时间里,遇见了我读书时非常喜欢的同学,可以说是懵懂时候的爱吧。</p><p><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这份爱放在我心底已有三十六年了。</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曾在上个月9月25日的《永不失联的爱》这篇文章里就写过这样一段:</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i><u>再想起读书时,想起那个爱而不得的你,心里的遗憾是淡淡的。</u></i></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i><u>后来,只有想象着你的样子,把你印在了我的肌肤上,而且还刻上了一行字母(YSFXL)一生唤醒你(那时拼音还不太好,把ni刻成了li了)。</u></i></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i><u>假如我没有遇见你,我也仍然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因为你会在我肌肤上,在我内心❤深处住一辈子。</u></i></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i><u>可我命运中就没有假如,因为我们又在短短的人生旅途中相遇了。</u></i></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没想到的是我们已有了开始,结果到9月30日我还是选择了分手,我们就这样编织成了《无言的结局》。</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就在当天晚上我脑子特乱,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结果乱七八糟的完成了《分手于花好月圆的中秋夜》。</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在那天晚上我心❤乱,脑子烧坏了一样的写到:</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i><u>相遇后的我们,也想过要平凡的共度一生,但命运弄人,</u></i></b><b style="color: rgb(1, 1, 1);"><i><u>我们爱着爱着就淡了,走着走着就散了……</u></i></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i><u>如果,后来再提起彼此,也仅仅只是爱过而已。</u></i></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i><u>我现在只想说,要是一年前我没有遇见过你就好了,但是谁能够预想到未来呢?</u></i></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i><u>我终于知晓了相爱本来就有一定的概率会分开,但我也不会因为害怕分离而不敢去爱了。</u></i></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i><u>如果我们总是计较结果,就会忽略这个过程中我们给彼此带来的快乐和感动。</u></i></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i><u>所以,我们必须还会对爱情有渴望。</u></i></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i><u>对于爱情,我们都要放宽心一点,相爱的时候,记得彼此善待,分别的时候,不要彼此记恨。</u></i></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i><u>因为爱一个人,就是不问值不值得。因为爱一个人,就是情出自愿,爱过无悔。</u></i></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i><u>彼此相爱,彼此温暖,彼此更幸福!</u></i></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i><u>你今生的选择就是一个房子,不是家。你拥有再多的房子也没有一个”家”。</u></i></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i><u>你拥有再多的爱也只不过是逢场作戏罢了。</u></i></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i><u>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我现在也理解了放手后的爱也是一种幸福。</u></i></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i><u>当脑子闪过放手的那一瞬间,也选择好了在花好月圆的中秋之夜。</u></i></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唉!就真的这样走着走着就散了,从此山水不相逢,莫问良人长与短,彼此相忘不相见,原谅我没陪你到最后!</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无言又无语,更无结局……</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虽然我不能陪她到最后,也无言无语的走到了结局。</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但我始终相信,如果我们真是有缘,而不是一场劫,一定会越过千山万水去找彼此流浪的心❤。</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让彼此的心❤找到归宿,让拥抱更有意义!</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美友们,你们<span style="font-size: 18px;">有过这样的经历吗?和喜欢的人在同一座城市,两个人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不得不短暂的分离。</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每天的思念,都只能通过手机传达。</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不管对方经历了什么,你都只能用语言安慰她,而没有办法去到她身边,给她一个真实的拥抱。</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如果你想见她,但你没有去找她。或许是因为没时间,总想着,等有时间、有精力再去找她。</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可是你想过没有?在等着你去见她的途中,是会一点一点放弃的。</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如果她总是等不到你,如果你总是说着以后再见,也许,等你真的去见她的那一天,她已经不想再见你了。</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这世间的见面,都是见一面少一面。</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如果你有想见的人,希望你能下定决心去见她一次,不管最后是开心,还是难过,是希望,还是绝望,至少你不会为自己留下遗憾。</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至少你让她知道了,你曾为了她,越过了万水千山。</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不要让你和她与我一样,成了无言的结局。</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既是翻越千山万水,为了这份执着的爱,想见的相思,你也必须承受去做。</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曾在9月1日《孟婆的碗—装着山与水》的美篇里写过:</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i><u>可每当在缘分到来的那一刻,没有人能够拦得住,俩人的相遇,就有了相知,最终的相爱,所有的情绪也就会被对方彼此深深牵动。</u></i></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i><u>在接下来相爱的日子里,彼此都会期待与对方见面,也会期待对方发来的任何信息。</u></i></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i><u>这时候的你,只要彼此多看一眼,都会在心里满足好久。</u></i></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i><u>这就是爱的力量,让你翻越千山万水去见心❤中的她。让心满足让情更深!</u></i></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也在《孟婆的碗—装着山与水》美篇里写过,山水相依,山水相恋的爱情💑。</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i><u>爱情不是一个人的事,是山水交织构成美丽的画面,山爱水,能与水无关吗?</u></i></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i><u>婚姻本是山水之间的事,只有山与水的融合才是人生的真谛,水挺山,才会更加完美。</u></i></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i><u>水爱着山,会在心里时时记挂着山,山很爱水,会在平时处处纵容着水,任水在自己头上身上随意潺潺,只有那些把水看得比山自己还重要的人,才会宠着水。</u></i></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做到了这一切,可结果还是山隔着水,水切断了山,让山永远矗立在那里,而水永远奔向了大海。</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当山被风吹得流下了无言的眼泪,而泪,又融入了水中。水还是唱着欢快的歌曲向前潺潺流淌,好似鱼在水中哭了却永远见不到眼泪一样……</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她不知道,水不明了,爱就成了无言的结局。</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在9月19日的《我怎样才能逃离爱你的魔掌》美篇里说:</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span><b style="font-size: 18px;"><i><u>曾经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很多的时刻,我都常常会想,未来会与你共度余生,是贫穷,或是富有,是浓烈,或是平淡。</u></i></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 style="font-size: 18px;"><i><u>后来渐渐的明白了爱没有太多的标准,当真心爱上某个人的时候,会不在意对方的外表,不在意对方的缺点。</u></i></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 style="font-size: 18px;"><i><u>两个人在一起,不一定要有童话故事里的浪漫,有时平平淡淡也是一种幸福。</u></i></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就这样傻傻的与她在一起了几个月,在这几个月里,我越来越感觉到她离我越来越远了。</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但她心里的真实想法我真的猜不透,始终感觉她的心越离我越远,可陪伴却成为我天天任务。</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白天她只要没事会给我电话,晚上她跳舞后我会陪她到河边座一座或河边散步。</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送她回家洗漱后,上了床她又会打电话来聊天,直聊到她睡意到来我们才收线。</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有时候,她没有睡意我们会聊很久很久,曾经聊过几次通宵。</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们就这样在缠绵的同时也离分开越来越近。</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阅读的你肯定不会相信有这样的爱情故事吧?</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真的是这样的,我们的爱情故事会颠覆你的三观。</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如果你完整的看过我写的这个”我们的爱情故事”美篇,保证会毁了你的三观。</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在此,真诚的向你道歉!</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美友们,你们有没有遇到过这样一个人,明知道你们不会有结果,明知道你们有一天会分离,但你还是想奋不顾身拉住她的手,陪她走完一段路。</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们也都想没有结果的事,就早点放弃,没有结果的人,就趁早撒手。</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但后来,我开始理解这种爱而不得,想放下却又不甘心的情绪。</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真的喜欢到不计较自己付出了多少?不计较结果会是怎样?</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就是单纯的对她好,我可以为她摘星揽月,也可以为她对抗世界,我不要什么回报,只要她过得开心就好。</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因为我这样的喜欢是怕错过自己读书时遇见的那种很喜欢,怕她在自己心里挂念一辈子。</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所以人生当中的每一次遇见,都是有原因的,总要经历一些无疾而终的感情,才会真正成熟起来。</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那些生命中和我有过交集的人。</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有的人教会我珍惜;</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有的人教会我成长;</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有的人教会我温柔;</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有的人教会我陪伴;</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生命中该出现的人,都或多或少增加了我生命的重量。</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也许</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应该安安静静地接受这一场分别,也是我人生路上的一种常态。</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但</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如果还有下一次,如果还能遇见,希望我们别再错过了……</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因为我遇见你,爱上你!花费了我很长的时间,和用尽了我一生的运气!</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最后,才知道爱就这样来过了!</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也就这样让它走了……</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留下了只是:</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 style="font-size: 20px;"><u>无言的结局</u></b></p> <p>曾在9月20日的《让你自由去找心❤里的万水千山》里告过诉你:</p><p><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 style="font-size: 18px;"><i><u>❤,这东西很贵,给对了人是无价,给错了人分文不值。</u></i></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 style="font-size: 18px;"><i><u>善良和爱是免费的,但不是廉价的。</u></i></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 style="font-size: 18px;"><i><u>……</u></i></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 style="font-size: 18px;"><i><u>就这样顺其自然吧,该忘的总会忘,忘不了的也不再强求了。</u></i></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 style="font-size: 18px;"><i><u>或许每个人的一生,都会带着点遗憾,带着点残缺,这才是生活最真实的模样吧。</u></i></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 style="font-size: 18px;"><i><u>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为了爱会天长地久。</u></i></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i><u>我只好给她自由,让她❤去万水千山。</u></i></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i><u></u></i></b><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们从相识到相爱的过程虽然不算长,但彼此在心里留下了一生难已忘记的记忆。</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当我很下心来跟你说分手时,无人能理解爱得如此深的人会对深爱着的你说出分手时的勇力与无奈。</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你不明白有些情,辜负了,便无法回头。</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 style="font-size: 18px;">你与我,错过了,就是一生。</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 style="font-size: 18px;">人生最大的遗憾,莫过于我爱你,却不能拥有你,我想你,却不能再见你。</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这世间,谁都不可能永远拥有谁,只有谁更珍惜谁,有些人,你不好好珍惜,他就会离开。</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有些事,你如果一直等待,它就会失去等待意义。</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而我们之间,一个转身,就有可能是一生。</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所以,相爱的美友们,请你们一定好好珍惜,因为很多东西,一旦失去,便会成为终身的遗憾。</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千万不要在眼泪中才学会懂得,在痛苦中才学会珍惜。</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不要等到彻底失去了,才追悔莫及。</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18px;">好了,我的故事到这就结束了,虽然说是无言的结局,但我们彼此相爱过就够了。</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因为曾经我们睡过同一张床,喝过同一杯水,也用过同一把牙刷,牵过彼此的手,拥抱过彼此和深吻过的火唇。</p><p><br></p><p>煲过一夜的电话,也在一起谈过一夜的心。</p><p><br></p><p>如果要说遗憾,那么就是没能给彼此一个家。</p><p><br></p><p>我们的感情故事没有了且听下回分解的理由了。我也该好好休息休息了,如果想要继续看我写的感情故事,那就等我找到下一个女主翁再继吧!</p><p><br></p><p>对不起!我的美友们!在此向你们深深的致歉!</p><p><br></p><p>最后一节我会把我的故事按顺序排列写一下(有40多篇),让刚成为我的”兵粉”们也能从头至尾整体的阅读完我的故事!</p><p><br></p><p>谢谢你们的支持与鼓励!</p><p><br></p><p>祝我的”兵粉”身体健康!快乐生活!</p> <p><b style="font-size: 20px;"><i><u>编后</u></i></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u>傻子因为骗子的一句话付出了所有,骗子却视若无睹,狠狠的摔碎了傻子的心。最后傻子走了,不是因为骗子摔了傻子的心,而是因为骗子摔碎了傻子心时的那种坚决和不屑的表情与眼神。那时候,傻子才彻底明白,原来骗子一直都只是说说而已。</u></b></p><p><br></p><p>最后,故事就这样结束了。</p><p><br></p><p>如果你是我的”兵粉”,你应该看过我为她写的每一篇美篇。</p><p><br></p><p>你也会看见我和她从相遇到相爱的近二年来的历程。</p><p><br></p><p>在我的评论区里,有许多美友都留下评论,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有几个。在此,请允许我也摘抄几节让美友们一起看看吧!</p><p><br></p><p><b><i><u>梅姐:”永远无法读懂的是爱情,让人永远放不下的还是爱情。正如美友所言,陪我们走到最后的那个人,才是真正爱你的人。❤️❤️❤️👍👍👍🌹🌹🌹”</u></i></b></p><p><br></p><p><b><i><u>阿秀:”情到深处才会写出这么触动灵魂的美文👍👍👍👍👍👍”</u></i></b></p><p><br></p><p><b><i><u>小丸子:”愿你真正放下,学会自愈,然后默默努力,像一颗星星一样闪闪发光,给所有人一个惊喜👌👌👌🍵🍵🍵”</u></i></b></p><p><br></p><p><b><i><u>青山依旧在:”爱一个人有时候很简单,但入心的爱,却需要彼此付出真心,去懂得对方。👍👍👍👍👍👍👍👍👍”</u></i></b></p><p><br></p><p><b><i><u>美丽的晓红姐姐:”往事不纠缠才会未来可期!当作偶像埋入心底,也不失是一种聪明的选择。”</u></i></b></p><p><br></p><p><b><i><u>豆丁:”看后很感动,只有同样经历的人,才知道失去一个深爱人的痛苦,我止不住的泪流。👍👍👍🌹🌹🌹”</u></i></b></p><p><br></p><p><b><i><u>小谢:”如果可以再选择,宁愿不曾遇见”</u></i></b></p><p><br></p><p><b><i><u>丽质蕙心:”让我想起了仓央嘉措的诗:最好不相见,便可不相恋。最好不相知,便可不相思。最好不相伴,便可不相欠。最好不相惜,便可不相忆。最好不相对,便可不相会。最好不相误,便可不相负。最好不相许,便可不相续。最好不相遇,便可不相聚。但曾相见便相知,相见何如不见时。安得与君相诀绝,免教生死作相思。🌹🌹🌹”</u></i></b></p><p><br></p><p><b><i><u>青青:”读的眼睛落泪了,同是天涯沦落人,同感</u></i></b><b style="color: rgb(1, 1, 1);"><i><u>👍👍👍👍👍👍👍”</u></i></b></p><p><br></p><p><b style="color: rgb(1, 1, 1);"><i><u></u></i></b><b><i><u>清.净:”爱的时候请深爱,不爱的时候请离开,不要因为一段不属于自己的爱情而伤心落泪去反复折磨自己,没有什么忘不掉,只是你不甘心,人那!都有这种耿耿于怀的心里,不要纠结于心,时间是最好的良药,记录点滴,若干年以后,你会发现你的深情在别人眼里不值一提!好好爱自己吧🙏🙏🙏”</u></i></b></p><p><br></p><p>……</p><p><br></p><p>当然还有很多很多的”兵粉”给了鼓励,在此谢谢我的美友!</p><p><br></p><p>在此,特别感谢”阿秀”和”小丸子”。她们应该是看完过我为她所写的每一篇,小丸子还开玩笑的说:<b style="font-size: 20px;"><i><u>好羡慕文章中的她</u></i></b>。</p><p><br></p><p>再次谢谢您们!谢谢我所有的”兵粉”</p> <p>2019年1月日《同学聚会那点事》</p><p>3月4日《与桃花无缘 却爱上了油菜花》</p><p>3月18日《余生有爱相伴 晚点也没关系》</p><p>6月25日《热恋停摆卄天》</p><p>7月7日《思念……”陌生人”》</p><p>7月30日《青涩的记忆》</p><p>8月21日《今生有约 爱在余生》</p><p>8月29日《情(同学)》</p><p>9月30日《你到底有多爱我》</p><p>10月22日《随风漂泊的……》</p><p>11月3日《无处安放》</p><p>12月15日《缘于时间》(上)</p><p>12月16日《缘于时间》(中)</p><p>12月17日《缘于时间》(下)</p><p>12月31日《爱在2020》</p><p>2020年1月29日《后来》</p><p>2月4日《无声感之》</p><p>2月27日《娑婆的情感 婆娑的自己》</p><p>3月21日《相识相聚四十年》(1)</p><p>4月16日《我遇见了岁月神偷》</p><p>5月3日《花祭》</p><p>5月11日《梦爱》</p><p>5月18日《假如 我离开了有爱的人世》</p><p>5月28日《撇捺人生 有爱才完美》</p><p>5月30日《深爱的人注定痛苦》</p><p>6月6日《如果没有遇见你》</p><p>6月13日《一个人的心真的走远了就再也追不回来了》</p><p>6月27日《当我牵着你的手时你的心却牵着另一个》</p><p>6月29日《不要让分手成为思念的牢》</p><p>7月4日《爱与不爱时间会给你答案》</p><p>7月5日《深爱 牵挂 但不缠绵》</p><p>7月9日《回忆 爱就这样来过》</p><p>7月18日《爱得太用力却伤了自己》</p><p>7月20日《我删除了你不代表我忘记了你》</p><p>8月2日《不怕距离远 只怕人心远》</p><p>8月12日《你愿意把真心给了谁》</p><p>8月14日《爱情真的可以无所谓吗》</p><p>8月21日《爱的代价—该放下了》</p><p>9月1日《孟婆的碗 装着山与水》</p><p>9月19日《我怎样才能逃离爱你的魔掌》</p><p>9月20日《让你自由去找心里的千山万水》</p><p>9月25日《永不失联的爱》</p><p>10月1日《分手于花好月圆的中秋》</p><p>加上本篇共44篇,细心的美友应该可以从这44篇中看出我和她从同学相聚相爱再到分手的所有经历,有欢乐有吵闹,有相爱有生气,有异地恋有相依偎……相爱到分手的过程你慢慢去品吧!谢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