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国人,我骄傲。

天地人

<p>新西兰南岛地震撤乔</p> <p>也门撤乔</p> <p>战争的硝烟,死亡的边缘,祖国的召唤,喜悦的泪花------这样的场景多么似曾相识,保护海外公民,祖国不会缺席,中国式救援向来是最快,最好的。2015年3月下旬,习近平主席下令,护航编队执行撤乔任务,3艘中国军舰立即奔赴也门,从战火中撤出613名中国公民。2016年新西兰南岛地震,中国领事馆成员,租用所以可用飞机,在外国人的羡慕中撤离125名中国公民。中国护照的含金量不仅在于免签多少个国家,在于碰到麻烦和危险时,祖国带你回家。无论在那里,祖国在你身边。在祖国生日之时,我大声的说":我是中国人,我自豪,我骄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