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一件快乐的事

青草离漓

<p>  快乐的源泉来自什么?可能是一件事,也可能是一句话,也可能是一个分数......每个人都有快乐,只是各不相同罢了。</p><p> 远处一阵风吹来,树叶沙沙作响。落日的余晖染红了天空。而此时此刻的我正在为语文周测而烦恼,“马上就要周测了,不知道这次难不难。”我对同学说道。“什么难不难的只管考就行了!”这位同学颇有些破罐子破摔的架势,。我笑了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也没了想要说话的欲望。吃完饭,回到教室里就看见赵老师坐在讲台上,旁边放着一摞不知是什么。我暼了一眼,是试卷!心“咚咚”的跳起来。那股紧张感又回来了。坐回座位,我手心里已经布满了汗液,隐隐有些担心。“大家都坐回座位上,马上考试了。”一语惊醒梦中人,我手忙脚乱地拿出笔,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暗暗地给自己打气。</p><p> 拿到试卷,我粗略的看了一眼,便急忙写了起来。“绚”丽,啊!老师说过是这个“绚”。看着无比“亲切”的题目,熟悉的试卷味。啊,真快乐!心里暗暗有些窃喜,谁知第二个字就难住我。“驻”足这个驻还是这个伫,在我的再三权衡下。还是选择了这个“驻”殊不知已经错了,内心好似在滴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考试慢慢接近尾声。同学们各个紧皱着眉头,笔刷刷地在纸上写字。我长呼一口气,终于写完了望着被收上去的试卷,心里有些没底。</p><p> 回家后,一切都好像做梦似的。那晚差点失眠,可见其对我有多么重要,第二天早上,上语文课的时候老师跟我们说试卷还没改好,我心里有些庆幸又有些失望。但当我听到我的成绩的时候,心还是忍不住的雀跃起来。</p><p> 这种快乐,是在很紧张后来了的!</p>

试卷

快乐

有些

周测

同学

心里

座位

考试

不难

暗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