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种视觉俯瞰温宿峡谷的壮美绝伦

韩栓柱

<p>在一个细雨蒙蒙的下午</p><p>我们来到温宿大峡谷</p><p>山雨欲来充满着画面</p><p>秋风萧瑟抚摸每一寸肌肤</p><p>我随御二飞到惊艳的角度</p><p>用另一种视觉铭心刻骨</p><p><br></p> <p>中国红的色彩斑斓夺目</p><p>宽阔的河床犹似黄色瀑布</p><p>红绿蓝构成的沟壑山岚</p><p>荡气回肠写满苍凉和风骨</p> <p>俯瞰视觉完全改变昔日认知</p><p>峡谷的壮美绝伦溢满回眸</p><p>大地的色彩就是这样惊艳</p><p>让你陶醉让你回味让你舒服</p> <p>苍凉就是激情燃烧的一首诗</p><p>写给远山写给风蚀写给峡谷</p><p>写给我魂牵梦萦的思绪啊</p><p>哪条黄色的飘带泪雨如注</p><p><br></p> <p>我的目光扫过每一座峰峦</p><p>岁月的打磨写在天地之间</p><p>任凭风霜雨雪星移斗转</p><p>唯有忠诚千古不变</p> <p>这就是我眼中的温宿峡谷</p><p>炙热中撞击着仰望的目睹</p><p>从地面到空中视觉的改变</p><p>蓦然上升了一个强烈高度</p> <p>我认真地梳理一幅幅画骨</p><p>感谢上帝赋予的视觉高度</p><p>那淅淅沥沥的风雨如注</p><p>仿佛化作我倾心的泪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