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Ada八岁生日的礼物

愚萍

<p>,</p> <p>  2020年十月四日是外孙女Ada八周岁的生日。从未做过相册的我决定做个美篇送她为生日礼物。Ada出生在加拿大多伦多,三岁半来到美国北卡,美篇容纳照片有限,我仅选择2017年8月份到2020年9月份的照片,记录了她学前班至二年级的部分生活。Ada聪明活泼,心灵手巧,期盼她健康快乐地成长为优秀人才。</p> <p> 学习篇</p> <p>我最喜欢的幼儿园老师:我要去上学了</p> <p>我上小学一年级开学了!</p> <p>这是我们的教室</p> <p>春节我写的"福"字,好吗?</p> <p>这是中文学校的活动</p> <p>我画的爸爸妈妈和我</p> <p>由于疫情原因每天在家上网课</p> <p>这是我的新计划</p> <p>我在读书</p> <p>课外活动篇</p> <p>我参加过芭蕾舞班,但我更喜欢民族舞</p> <p>我快6岁了,2018年5月我首次参加小区游泳队</p> <p>2019年游泳队</p> <p>游泳比赛前的等待</p> <p>我在2019年暑假小区游泳队参加比赛</p> <p>在三项全能比赛中我获得年令组冠军</p> <p>这是游泳队总结大会发奖</p> <p>我在网上上钢琴课</p> <p>我参加过足球训练</p> <p>这是我们小区组织的爸爸带女儿的活动</p> <p>我们去摘草莓,哈!真多呀!</p> <p>骑车是我们的最爱</p> <p>放学后小区步道上</p> <p>在学校操场骑车</p> <p>校园里攀爬真有趣!</p> <p>我又爬上来了!淘气!</p> <p>  真好玩!</p> <p>我爬得高吧</p> <p>妈妈陪我们去公园玩</p> <p>在院子里的瓜棚下好开心</p> <p>这像车吗?</p> <p>这是在博物馆</p> <p>我和弟弟唱卡拉Ok</p> <p>我们连弹带跳好快活</p> <p> 家务劳动</p> <p>我在做热巧克力</p> <p>我在帮姥爷做披萨</p> <p>我们在包茄盒</p> <p>这是我做的</p> <p>母亲节我给妈妈做的心形糖浆饼</p> <p>这是准备帮姥姥做饭了</p> <p>我会炒鸡蛋了,在做早歺,</p> <p>我炒的鸡蛋</p> <p>在洗歺垫</p> <p>学切香肠准备早餐</p> <p>帮弟弟擦掉在桌子上的菜</p> <p>度假篇</p> <p>2019年暑假在南卡希尔顿黑德岛度假</p><p>我们在海盜船上</p> <p>饭还沒好,我们边吃零食边看电视,好惬意呀</p> <p>度假屋里看我们喜欢的电视节目</p> <p>在度假屋唱卡拉OK</p> <p>这大蟒蛇我不怕</p> <p>看我捡到的苹果!度假屋院子里有苹果树</p> <p>海边渡假的玩皮</p> <p>海边渡假</p> <p>海边度假</p> <p>海边度假期间骑马</p> <p>参观舰艇</p> <p>在尼士尼和奧萨合影</p> <p>这是迪士尼度假吧</p> <p>在迪士尼度假</p> <p>这是华盛顿?</p> <p>节日、生日及参加活动</p> <p>2019年4月弟弟的生日聚会</p> <p>复活节捡彩蛋</p> <p>圣诞节了,太高兴了</p> <p>看!我和最喜欢的奥萨穿得一样吧</p> <p>我过生日了</p> <p>又一年的复活节捡蛋活动结束后</p> <p>每年圣诞节妈妈都会组织全家去拍照,这是和弟弟的合影。</p> <p>春节我和弟弟的中装合影</p> <p>2019年春节佳佳姨一家来美国过春节,我们表兄弟姐妹七人欢聚在北卡</p> <p>趁小孩们在桌上等吃饭拍照</p> <p>表兄弟姐妹大团聚</p> <p>我们美吗</p> <p>我们一起长大</p> <p>我和天天哥,上次见面还是在加拿大呢</p> <p>天天哥带我们读书</p> <p>我们五个表兄弟姐妹</p> <p>舅舅舅妈给我们定制了名牌足球队的服装</p> <p>每到春节和参加一些重大活动,妈妈都让我穿上中式服装</p> <p>我装中装参加活动</p> <p>节日两家人一起参加活动</p> <p>这是农场吧</p> <p>我们在看小马</p> <p>心灵巧制作</p> <p>看我的披肩美吧?是妈妈的裙子</p> <p>这紙箱子可以做我的小屋</p> <p>看我做得好看吗?</p> <p>试试我给姥爷做的生日帽</p> <p>我用旧袜子给娃娃做的背心和裙子</p> <p>我给弟弟缝背心</p> <p>搭积木</p> <p>看小裙子这么穿是不也挺好的</p> <p>裙子也可以这样穿啊</p> <p>看我打扮得咋样?</p> <p>你看我长大了吗?妈妈的裙子披在身上很美</p> <p>我给娃娃打扮得漂亮吗</p> <p>看我用毛线编的小围脖、发带</p> <p>这裙子漂亮!</p> <p>中式服装我喜欢!</p> <p>我和小表姐</p> <p>viviana是我最亲密的小表姐</p> <p>复活节我和表姐去捡蛋</p> <p>我和表姐同咬一根面条太好玩儿了</p> <p>2019年春节穿着佳佳姨送我们的漂亮裙子</p> <p>穿上这服装,像不像公主</p> <p>海边度假我们包饺子</p> <p>海边度假</p> <p>2020年又穿上好看的中装了</p>

度假

我们

裙子

海边

春节

游泳队

弟弟

参加

生日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