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爱国火种,传承家国情怀

<p>怀着满心的自豪按下快门,定格这个瞬间。小盆友如青青小荷,脸庞洋溢着童真与朝气,在国旗下绽放,在照片中定格。</p> <p>为从小培养小盆友的爱国情感,2019年的国庆,祖国70周年大庆之际,我家用一系列的实际行动送上对祖国的祝福,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p> <p>给家里人的手机全部换上了新的保护壳。</p><p>如手中时刻拿着一面国旗,鲜艳夺目。</p> <p>提前半个月就买好了票,约上同学们,9月30日晚上一起去观看国庆大片首映《我和我的祖国》。</p> <p>那一夜全场爆满</p> <p>幸好提前半个月就买订好了票</p> 爸爸妈妈更是隆重地穿上了前面印有“我和我的祖国”,后面印有“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字样的衣服去看观看电影。 <p>为营造家里的过节气氛,在家门口插上了2面大的国旗,还有很多小国旗,甚至还有贴脸的国旗……</p> <p>随处可见红旗飘飘,浓浓的国庆氛围,满满的爱国情怀在心中激荡。</p> 挥一挥手中的国旗,国旗飘飘,人比花娇…… 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有一种合影,叫“我与国旗同框”.有一种表白,叫“祖国,我爱你!‍‍” <p>鲜艳的五星红旗是我们强大的背景,与国旗的合影真美!</p>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我是一个中国人,我怀一颗中国心,我有一份中国情 五星红旗,你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为你自豪!<div>当高举国旗,自豪、感动之情油然而生。</div> 祝祖国妈妈70岁生日快乐! 一抹鲜红,是最美丽的风景,是中国人所以自豪,有中国心所以自信。 “我爱你,中国!” 高举着小红旗,用最灿烂的笑容祝福祖国。 与国旗的“花式合影”,向祖国母亲表白,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明天更美好! <p>爱国,就要秀出来!</p> <p>从电影院回来后,一遍又一遍地哼唱着《我和我的祖国》,歌词在脑海里久久回荡,相信爱国主义的火种已然播撒进了小盆友的心田。</p> 少年兴则国兴,小年强则国强。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骄傲! 祝愿伟大祖国,蓬勃发展,繁荣富强! <p>晚安,明天会更好。(此图非摆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