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的美篇

木子

<p>湖南朱氏文化促进会文史委成立暨常务理事(扩大)会专集。</p><p>朱家源远福运长, 世代富贵又吉祥。文公立言传儒道, 太祖开基泽四方。 </p> <p>时间,2020年,10月3日上午9点38分,</p><p>地址,湘潭市湖南科通电气有限公司,</p><p>本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建泽宗亲庄严宣布,成立大会现在开始。</p><p>认真筹备不懈怠,</p><p>快乐奉献不图名。</p> <p>本会名誉会长</p><p>原省委统戰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原党组书记朱振基宗亲,</p><p>本会总顾问</p><p>省社科院原院长朱有志宗亲,</p><p>湖南师大艺术学院院长,省文联副主席 ,省美协主席朱训德宗亲,</p><p>湖南大学岳麓书院原院长、教授朱汉民宗亲。</p><p>上述几位老领导,专家学者因公务未出席会议,但他们关心本会,支持本会各项工作,并通过朱万根宗亲发来贺电,贺信。在此衷心感谢!</p><p><br></p><p><br></p><p>本次会议主席台就坐有,</p><p>排名不分先后</p><p>朱万根,(顾问)</p><p>朱培高 (顾问)</p><p>朱大可 (会长)</p><p>朱强兵 (常务副会长)</p><p>朱洪斌 (副会长)</p><p>朱华平 (副会长)</p><p>朱奠荣 (副会长兼文史委主任)</p><p>朱岭梅 (副会长)</p><p><br></p><p><br></p><p><br></p><p><br></p><p>参天之木,必有其根,</p><p>环山之水,必有其源。</p><p>寻根问祖,追本溯源。</p><p>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p> <p>海内朱氏皆知己,天涯宗亲本同源。</p> <p>本会顾问朱万根宗亲作湖南朱氏文化促进会文史委员会筹备情况报告。</p><p>领导艺术今犹在,</p><p>大哥风范再发扬。</p> <p>本会会长朱大可宗亲作湖南朱氏文化促进会工作报告。</p><p>多才多艺肩重任,</p><p>矢志不渝为宗亲。</p><p><br></p> <p>慎终追远不忘祖先,</p><p>砥砺前行牢记使命。</p> <p>本会副会长朱奠荣宗亲作湖南朱氏文化促进会文史委工作说明。</p><p>字字含情为朱氏,</p><p>句句在理话前程。</p> <p>本会常务副会长朱强兵宗亲宣读关于成立朱氏文化促进会文史委的决定及本会成员名单。</p><p>丹桂飘香开盛会</p><p>秋风送爽迎宗亲。</p> <p>文史委常务顾问朱培高宗亲讲话,</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看今朝,朱氏宗亲激情满怀,信心百倍不负重托;</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展未来,文化促进任重道远,和衷共济砥砺前行。</p><p><br></p> <p>湖南省企事业文联理事,湘潭市企事业文联法人代表陈永仁先生讲话,转达省企事业文联祝贺朱氏宗亲常务理事大会顺利召开,向与会代表致以双节亲切问候,并全力支持朱氏文化促进会各项工作。</p><p><br></p><p>博学多才陈永仁,</p><p>朱氏宗亲点赞您。</p> <p>本会监事长朱国柱宗亲。</p> <p>常务副会长向副会长递交本会成员名单,并握手道贺。</p> <p>贺湖南朱氏文化促进会文史研究委员会成立</p><p>华夏文明五千年,</p><p>火尽薪传战蛮夷。</p><p>飞龙造书朱襄氏,</p><p>儒理大宗唯朱熹。</p><p><br></p><p>驱胡复汉朱洪武,</p><p>共和元帅居首席。</p><p>慎终追远不忘本,</p><p>源远流长今胜昔。</p><p><br></p><p>朱振基恭贺2020.10.3</p> <p>朱氏宗亲手牵手,和谐美好心连心。</p> <p>至善积德叶归根,同宗共济一家亲。</p> <p>  朱氏一家亲歌词</p><p>同甘苦,共退进,</p><p>朱氏一家亲,</p><p>披荆斩棘,不怕路艰辛,</p><p>永恒爱,执着情,</p><p>家人一条心,</p><p>相亲相爱携手进,</p><p>和谐传美名,</p><p>出将入相,</p><p>世代有高人,</p><p>名扬天下,</p><p>朱子传家训。</p> <p>到会常务理事们认真阅读大会资料。</p><p><br></p><p>孝悌传家久,</p><p>诗书继世长。</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 <p>会场一片祥和。</p> <p>记录美好瞬间。</p> <p>按时到会,一丝不苟。</p> <p>我是朱氏子孙,我光荣。</p> <p>我是朱氏子孙,我自豪。</p> <p>我是朱氏子孙,我顾问。</p> <p>我是朱氏子孙,我追寻。</p> <p>我是朱氏子孙,我给力。</p> <p>我是朱氏子孙,我支持。</p> <p>我是朱氏子孙,我参与。</p> <p>我是朱氏子孙,我满意。</p> <p>我是朱氏子孙,我宣传。</p> <p>团结向前,运筹帷幄的领导班子。</p><p>世上无难事,只要有心人。</p> <p>我们是朱氏子孙,愿意为宗亲出谋划策,献计出力,我快乐。</p> <p>心系朱氏宗亲,我们在行动。</p> <p>发扬朱氏文化,传承朱氏厚德。我先行。</p> <p>祝福湖南朱氏宗亲会成员携手向前,共创辉煌。</p> <p>见到宗亲格外亲。</p> <p>亲切的大哥,朱氏宗亲的栋梁。</p> <p>朱氏巾帼一枝花,</p><p>能歌善舞就是她。</p> <p>心系朱氏,爱护宗亲。</p> <p><br></p><p>相由心生,微笑是最美语言。</p><p>见到从全省各地宗亲,心里乐开花。</p> <p>爱心大使一上台,</p><p>朱氏宗亲掌声来。</p><p><br></p> <p>感谢您为朱氏宗亲促进会所做的贡献。</p><p>本会有您更精彩。</p> <p>朱会长寄语各地市认真做好朱氏宗亲各项工作。</p> <p>为大家服务,我们快乐。</p> <p>朱氏宗亲完成大会各项议程,祝贺会议圆满成功。大家互致问候,举杯祝福朱氏宗亲会继往开来,发扬光大。</p> <p>祝福朱氏文化促进会兴旺发达。</p> <p>难忘相逢,心心念念是宗亲。</p> <p>幸福相聚,深深祝愿。</p> <p>我们将用实际行动回报朱氏宗亲期望。</p> <p>相亲相爱携手进,</p><p>名扬天下,朱子传家训。</p> <p>永恒爱,执着情。</p><p>本会会议共有35名宗亲出席,他们克服种种困难,放下所有工作,牺牲与家人团聚时间,不顾舟车劳顿,从全国各地汇集于湘潭,他们的大局意识,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学习。</p><p>为他们点赞!</p><p>筹备组全体同仁,不辞辛劳,不怕麻烦,打电话,发微信,准备材料,为本次会议充分准备,精心设计,整个会议井然有序,圆满成功。在此为他们的辛苦付出点赞!</p><p>还有朱氏宗亲的朋友们,同样是有求必应,精神可嘉,为本会提供无私帮助。</p><p>在此道声谢谢!并为所有付出辛苦的宗亲和友人点赞!</p><p><br></p> <p>出将又入相,世代有高人。</p><p>古有朱皇帝,今有朱元帅。</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世界上唯有两样东西不变</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一个是高悬的日月星辰</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另一个就是深藏在我们内心的姓氏情怀。</p><p><br></p> <p>  寻根文化,让一个家族赋有历史的底蕴,让孝悌美德擦亮家族名片,它不仅仅是一个仪式,一句口号,更是一种精神,一种力量。需要我们继续弘扬,需要我们一代代薪火相传。</p><p><br></p><p>越向上,越有光,</p><p>张开翅膀,你站在舞台中央。</p><p><br></p><p><br></p><p>湖南朱氏宗亲大会总指挥:朱大可</p><p>总执行人:朱建泽</p><p>特别鸣谢:朱岭梅,朱方南,朱大可,朱强兵等宗亲为本次会议提供的慷慨资助!</p><p>后勤服务:陈永仁,朱大力,朱梦辉等</p><p>拍照:李怀英,朱大力,陈永仁等</p><p>美篇制作配文:李怀英</p><p>感谢您关注阅读,转发美篇。</p><p>2020年10月4日于湘潭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