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城堡,走进童话世界

雪儿

<p>城堡,</p><p>是童话和梦幻的代名词,</p><p>也是世界上最美建筑之一,</p><p>在每个女孩心中,</p><p>都藏着一个童话故事,</p><p>一个发生在城堡里的故事。</p> <p>走进城堡,</p><p>走进我的童话世界里,</p><p>我默默地,</p><p>许下一个愿望,</p><p>让我的童话里,</p><p>只有白雪公主,</p><p>没有灰姑娘。</p> <p>走进城堡,</p><p>走进我的童话世界里,</p><p>我幻想着,</p><p>让所有的童话王国,</p><p>都变的不在一样,</p><p>让我的童话世界没有黑暗,</p><p>到处都是,</p><p>鸟语花香,</p><p>阳光明媚。</p><p><br></p> <p>走进城堡,</p><p>走进我的童话世界里,</p><p>我做着,</p><p>童话的梦想,</p><p>有个白马王子,</p><p>守护在我身旁,</p><p>一起读书,</p><p>一起赏花,</p><p>就算是灰姑娘,</p><p>也会变成美丽的公主。</p><p><br></p> <p>走进城堡,</p><p>走进我的童话世界里,</p><p>我的童话里,</p><p>不止只有想象,</p><p>在生活中,</p><p>只有活的精彩漂亮,</p><p>把自己变成一个拥有风情万种的女子,</p><p>携一份淡然于心的洒脱,</p><p>行走在尘世间,</p><p>就会拥有童话般的梦想。</p><p><br></p><p><br></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nbsp; 欢迎品鉴,谢谢雅赏</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p><br></p> <p>出镜:雪儿</p><p>策划文字:雪儿</p><p>拍摄地点:七星堡酒庄</p><p>拍摄时间:2020年9月24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