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日

红妮子

<p>这日</p><p><br></p><p>什么样的龙,</p><p>也比不过南京东路人山人海的长龙;</p><p>什么样的虹,</p><p>也美不过外滩入夜的霓虹;</p><p>什么样的浓,</p><p>也红不过中秋国庆的节气浓。</p><p>这日浓,</p><p>你侬,我侬。</p><p><br></p><p>太阳就这样出了,</p><p>不热不冷;</p><p>风就这样吹了,</p><p>不急不慢;</p><p>雨就这样下了,</p><p>不大不小。</p><p>这日就在这里,</p><p>你在,我在。</p><p><br></p><p>当我精心化妆挑选穿衣的时候,</p><p>当我坐在江边看着和平饭店的时候,</p><p>当我拿起筷子捡着蟹黄豆腐的时候,</p><p>说不出的恰好,</p><p>说不出的惬意。</p><p>嗯,</p><p>好吧,</p><p>让我和你走进这样的日子,</p><p>不分不离。</p><p><br></p><p><br></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