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旗展蔚蓝 醉美的相望

涧兰

<p>  看着平潭大桥边的一面面迎风招展的红旗,心中自然地会升腾起一种真正的自豪感。</p> <p>  这是第二次游玩平潭岛,第一次登岛是大前年大年初二,下着冬雨,未见识到平潭的蓝,。此次是二零二零年十月二日,秋高气爽。一入岛,就醉在它那湛蓝的天,洁白的云,转动的风车里啦。</p> <p>  北部生态长廊:风车,蓝天,白云,黄沙,绿林,大海……我想,即使是画家也画不出这么纯粹的景色吧。</p> <p>  夕阳西下,夕阳的金色洒在蓝色海面上,蓝色的海面镀了金,天空也弥漫着金色的光芒,整个画面说不出的美。我醉啦,我醉啦……</p> <p>  十月三号游玩平潭的猴研岛,这里满满都是祖国人民期盼宝岛台湾回归祖国怀抱的氛围。游客有序排队照相,体现了中国国民素质的提高。猴岩岛准备投入十亿进行旅游打造,等到不久的将来,一定会让游客感到更加惊喜的。</p> <p>  祖国我为你自豪,祖国我为你骄傲。平潭,这次不一样的醉蓝,让我又重新见识了你的美。相信你的未来会更加的美丽,更加的蓬勃,更加的繁荣,更加的昌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