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乡村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繁荣是人民的福祉,愿祖国更美好!人民更幸福!

唐宇君(唐瑜君)

<p class="ql-block">秦岭悦新民宿夜晚灯光</p> <p class="ql-block">夜的恋歌</p> <p class="ql-block">山草</p> <p class="ql-block">山雾</p> <p class="ql-block">秦岭关石村民宿楼景一角</p> <p class="ql-block">老树与楼的对话</p> <p class="ql-block">树与楼相伴的情歌</p> <p class="ql-block">雨后客人的2匹骏马在休息</p> <p class="ql-block">通向瀑布的山路</p> <p class="ql-block">民宿大门的声音是亮色调</p> <p class="ql-block">从里到外剪映,是清爽的一首小诗</p> <p class="ql-block">吃客文化,节奏是黄金色</p> <p class="ql-block">一层层,一串串,是美好生活的象征。</p> <p class="ql-block">吃客的快乐是一首抒情的前奏曲</p> <p class="ql-block">森林里的停车场也是一片云,仿佛雾也揉出了轻盈的音乐</p> <p class="ql-block">吃出忘羡,吃出未来,那就是很好的梦靥。但愿如此,不要醒来………~~,甜蜜蜜的一片!</p> <p class="ql-block">红的色彩,珠珠姐的心,是久久的热情,真牛!</p> <p class="ql-block">生活是一堆甘甜的美酒,你喝了就是酒,你不喝,它不是酒的酒!</p> <p class="ql-block">三辈子也要吃,那不过是人类最本质,最需要的合唱。音乐音乐,永远的旋律!</p> <p class="ql-block">你看我在干嘛,不是那么重要,温馨无比的生活,才是动人的歌,唱不唱,全在你自己!</p> <p class="ql-block">唱一首歌,刷一下存在</p> <p class="ql-block">麦霸也不是一个歌手。</p> <p class="ql-block">我也想吃,因为,我被你迷住了!</p> <p class="ql-block">为什么不管我,哎呀呀呀!</p> <p class="ql-block">我们都是儿童团的厉害人</p> <p class="ql-block">看看怎么了,永远的儿时玩伴。</p> <p class="ql-block">叔叔不让我唱歌,麦霸欺负我</p> <p class="ql-block">我们看到你了,你猜吧</p> <p class="ql-block">嘿嘿😁好看</p> <p class="ql-block">吃货的样子,那才是心中的希望。</p> <p class="ql-block">美酒佳肴,也不是每个人,都有感动!</p> <p class="ql-block">不想吃,看电视舒服,自由是不是自己选啊?</p> <p class="ql-block">不管了,我已经正式帅呆了</p> <p class="ql-block">我也想吃,不行,好像没有了</p> <p class="ql-block">走过来看看,很有风采</p> <p class="ql-block">后备力量,有虚有实,好像房间是跑道!</p> <p class="ql-block">好的,让我再看一会儿,妈妈</p> <p class="ql-block">你别急,我还要看一下。</p> <p class="ql-block">宾客满堂,人多气势,是大家庭团结一致,幸福快乐章的高潮。(</p> <p class="ql-block">  一片青春的草地,富有多少绿芽的锐气,生活永远是绿色的支撑,其实,我们更美好日子,是靠互相的美才有韵味!</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