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六日澳洲父亲节纪实

11任

<p>  二〇二〇年九月六日是澳洲父亲节,一大早我女儿和Oscar就来到了家里,他们还特意买了各自的礼物,然后安排我们到悉尼北区curl海滩游玩。</p> <p>这是Oscar送来的鲜花。</p> <p>这是女儿赠送的迷你音响,音质很好是我的最爱,后面是我家影视厅。</p> <p>在家泳池边留影</p> <p>你看大家笑得很甜。</p> <p>  午后我们五人驱车来到了北区的curl海滩。</p> <p>这是curl海滩白色的沙视频。</p> <p>这是海景照。</p> <p>这是白色的沙。</p> <p>白色的沙很深,走路有点困难,Katrina挽着外婆慢慢的走。</p> <p>听海浪声的视频。</p> <p>海滩边留影。</p> <p>我们一行五人徒步来到山顶上的网红景点。取名为”不能跳”,真是名不虚传,景色很美。</p> <p>边走边看。</p> <p>看,前面有好风景。</p> <p>十指相扣。</p> <p>说悄悄话。</p> <p>Oscar的少林武功。</p> <p>Oscar在跳迪斯科。</p> <p>Oscar在走钢丝。</p> <p>一览无余。</p> <p>一览众山小的视频。</p> <p>幸福满满的。</p> <p>心心相印。</p> <p>这是网红景点的视频。</p> <p>这是海平线的视频。</p> <p>一天的游玩马上就要结束了,大家都很开心,特别是我过了一个快乐而又浪漫父亲节。谢谢女儿和Oscar,谢谢我的爱人,谢谢大家的陪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