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与讨论~~南昌市书画沙龙开班记

天翠阁

<p>南昌市书画沙龙于2020年9月30日上午9点正式开始,我从遥远的地方赶过来参加,走进沙龙现场,在坐的除了领导,大多数是资深画家,我的老师和画友们,久别相见,心情隔外高兴,能参加这样一个平台学习,机会确实难得,我一定好好把握,加倍努力!!💪💪💪🙏🙏🙏</p> <p>会议开始,两位协会会长到会并讲话,他们那慈祥并带有鼓励的话语,句句打动我的心,激励着我努力上进。</p> <p>山水画饶世玉老师讲话、并对山水作品作了点评,通过点评使我对点线面的结合以及构图的形式有所了解和提高,非常感谢饶老师!🙏🙏🍵🍵</p> <p>接着花鸟画涂忠明老师对花鸟画进行点评,一幅幅点评的是那样祥细与独特!非常谢谢涂老师!!🙏🙏🍵🍵</p> <p>让我懂得了许多不曾注意的地方,我决定将我带去的两幅画,再按照涂老师的点评,重新画过一遍,我想效果一定会更好!</p> <p>你看大家听得多仔细!</p> <p>老师和学员近距离,互相交流画技!</p> <p>学习需要认真,这里展示的是和平、互助、没有金钱的交易,没有地位的悬殊,有的只有对画技的追求,师傅手把手传授技艺!无私、奉献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这里!感谢领导创建这么好的平台!感谢老师无微不至地教导🙏🙏🙏</p> <p>感谢戴青老师拍下留影,记录下了这难忘地时刻!🙏🙏</p>

老师

点评

沙龙

画技

感谢

南昌市

花鸟画

书画

讲话

点线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