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枫叶红了的时候

吉林白鸽

<p>在家乡,枫叶在我心中是最美的景色。</p><p>枫叶红了的时候,秋已燃尽。冬将到来。秋为了使之美丽留住,让所有叶子变得五彩斑斓 人们叫之五花山。五花山是北方最美的景色,这时你登高远眺 美得让你惊収!象什么?我说远看是一幅立体融画,那毛融融的画卷与天相连。秋日北方的天,云白天蓝,加上五花山映衬,那可真是风景这边独好!这时乘车去边境城市集安游览,让你犹如入了仙境!</p><p>枫叶红于家乡秋</p><p>层林染透山河秀</p><p>悄然秋风已燃尽</p><p>银色将把大地蒙.</p><p>枫林经过霜打,便成了满地落叶,五花山变得枯叶之山。一年的冬来了…</p> <p>我的同仁每天都把家乡的风景片发过来,欣觉后留存。在家乡的时候,这个时间就开始去拍枫叶了。</p><p>枫叶从红到衰只有几天时间,每年的十月二日都是我们去拍枫叶的时候。枫树不是山上都有,而是只有枫叶才是最好看的。采一叶夹在书里,当书签。</p><p>我爱枫叶那成片的感觉。我爱故乡。</p> <p>摄影恩喜 ,杨伟</p><p><br></p><p><br></p> <p>小编:燕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