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长 枫正红

鸿雁

<p>色彩斑斓是秋的画卷,🍁</p><p>诗情画意是秋的笑颜。🎻</p><p>登高赏枫是秋的赠予,👣</p><p>瓜果飘香是秋的奉献。🍇</p><p>带着笑容带着心愿,我们开始了快意的临江赏秋之行。</p><p>走进溪谷,仿佛置身于色彩的王国,满山殷红似火的枫树和黄绿相间色彩纷层的各种树木交相辉映,分外妖娆。</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难怪诗人会吟诵“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的绝美佳句。</span></p><p>九月底的北方天气己转凉,摇曳的树枝在萧瑟的秋风中翩翩起舞,枯萎的落叶被秋风吹得随性飘摇,奔涌的山泉从高处叠落而下,水泻花开十分惊羡。眼前的这一幕幕无处不是诗情,亦无处不充满画意。</p><p><br></p> <p>风韵临江</p> <p>秋晚枫红</p> <p>美好遇见</p> <p>我心依旧</p> <p>枫如我心</p> <p>枫红谊浓</p> <p>石上清泉</p> <p>枫伴友情</p> <p>高歌助兴</p> <p>深情凝望</p> <p>相约小聚</p> <p>旅途记忆</p> <p>吊桥倩影</p> <p>小鸟依人</p> <p>软桥嘹望</p> <p>旅行印象</p> <p>平安相随</p> <p>会心一刻</p> <p>心心相惜</p> <p>请跟我来</p> <p>与子偕老</p> <p>层林尽染</p> <p>爱你永恒</p> <p>枫叶关情</p> <p>山林红遍</p> <p>难忘此刻</p> <p>悠然时分</p> <p>来张自拍</p> <p>珍爱于心</p> <p>溪谷情思</p> <p>眺望远方</p> <p>枫红留痕</p> <p>逍遥自在</p> <p>悦赏枫红</p> <p>秋红一色</p> <p>欢乐起舞</p> <p>姐妹双花</p> <p>夕阳絮语</p> <p>我心如枫</p> <p>笑看人生</p> <p>心如清泉</p> <p>最美时刻</p> <p>爱的印记</p> <p>静观秋韵</p> <p>枫叶正红</p> <p>秋水长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