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随拍

水漾清心

<p>今天很闲,于是我去附近的花海逛逛,随意拍拍与大家分享看看。</p><p>——题记</p> <p>这是我最喜欢的格桑花,今年的花开得不但肥美,而且花色分区,特别讨人喜欢。</p> <p>这白色的格桑花看起亮眼不?</p> <p>粉红色的格桑花,粉得娇嫩,红得可爱。</p> <p>这杂色的格桑花也是别具一格的精彩。</p> <p>这黄色的格桑花有点儿黄花菜的味道,真的好好看!</p> <p>橙红的百日菊,简直可以与晚霞比美!我拍的有些晚了,若是前几日,一定美得更出彩。</p> <p>看看这五彩鸡,简直亮瞎了我的眼,不知道这颜色怎么上色的?</p> <p>大红的亮。</p> <p>雅黄真</p> <p>这玫瑰红色倩</p> <p>这绿色多鲜呀!</p> <p>这紫色也好看。</p> <p>小兔子也来凑个热闹。</p> <p>这是小山猪,我第一次见。</p> <p>骄傲的孔雀,我等了好久,也没等到它开屏。</p> <p>孩子们骑着马玩,挺少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