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你

阿超ysypengyan

<p>我从不理会你嘴上的言语,因为我看得懂你的心。</p> <p>年轻的时候,我们也曾走失,还好,兜兜转转,原来你还在这里。</p><p>在青春的尾巴遇到你,是我一生的荣幸。</p> <p>有时候理智叫我们做一些清醒正确的事,可感情偏偏逆道而行。</p><p>世界上哪一条法律规定过你爱着一个人,而他必须爱你?</p> <p>你心中是否也有这样一个人,他离开后,生活还在继续,他留下的痕迹,被平淡的日子逐渐抹去,那么遥远,而明媚的青春年华,也已在泛黄褪色的记忆里,慢慢枯萎。</p><p>在不经意抬头间,再也看不到那个有着清澈笑容的人。</p> <p>永远不要轻言等待,等待是多么奢侈的东西。</p><p>凭什么她把他的世界烧得烈火燎原,自己却波澜不惊。</p> <p>我想过要忘记你的,可是我根本就做不到。</p> <p>陪你到最后的那个人永远只有你自己,但是,曾经陪伴过你的那些人存在的痕迹却永远不会消失。</p> <p>不亏待每一份热情,不讨好任何的冷漠。</p> <p>爱情就从灵魂开始,到肉体结束。不在寂寞中恋爱,就在寂寞中变态。</p> <p>在我最美的年华,遇见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