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姐妹花

花儿

<p>摄影:手机拍摄</p><p>出镜:周周乐 琳琅满目</p><p> 银杏 小丽 花儿</p><p>地点:河昌</p> <p>烛光中你的笑容</p><p>暖暖的让我感动</p><p>告别那昨日的伤与痛</p><p>我的心你最懂</p> <p>尽管这夜色朦胧</p><p>也知道何去何从</p><p>我和你走过雨走过风</p><p>慢慢地把心靠拢</p><p><br></p> <p>就让我默默地真心为你</p><p>一切在无言中</p><p>有缘分不用说长相守</p><p>让感觉与众不同</p> <p>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p><p>我依然情有独钟</p><p>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p><p>好人就有好梦</p> <p>尽管这夜色朦胧</p><p>也知道何去何从</p><p>我和你走过雨走过风</p><p>慢慢地把心靠拢</p> <p>就让我默默地真心为你</p><p>一切在无言中</p><p>有缘分不用说长相守</p><p>让感觉与众不同</p> <p>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p><p>我依然情有独钟</p><p>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p><p>好人就有好梦</p> <p>就让我默默地真心为你</p><p>一切在无言中</p><p>有缘分不用说长相守</p><p>让感觉与众不同</p> <p>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p><p>我依然情有独钟</p><p>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p><p>好人就有好梦</p> <p>烛光中你的笑容</p><p>暖暖的让我感动</p><p>告别那昨日的伤与痛</p><p>我的心你最懂</p> <p>尽管这夜色朦胧</p><p>也知道何去何从</p><p>我和你走过雨走过风</p><p>慢慢地把心靠拢</p> <p>就让我默默地真心为你</p><p>一切在无言中</p><p>有缘分不用说长相守</p><p>让感觉与众不同</p> <p>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p><p>我依然情有独钟</p><p>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p><p>好人就有好梦</p> <p>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p><p>我依然情有独钟</p><p>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p><p>好人就有好梦</p> <p>《好人好梦》</p><p> 小视频</p>

风情万种

情有独钟

有缘分

祝福

走过

亲爱

你好

人间

长相

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