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20期05A,我们毕业了👏👏👏

Anny

<p>俗话说"千年铁树开花",铁树为了花开,需要付出比其他树种更多的努力,但是就是因为难也才显得弥足珍贵,寸金难买寸光阴,自然世间最珍贵的当属时间,而需要用时间来沉淀“自身修为”应该是我们身上最无价的,为一件事,一段情,从一而终,哪怕只是最简单的重复也能得其精髓,悟其奥义,如:铁杵成针,水滴石穿,积沙成塔,聚水成渊,万事万物都离不开两个字“死磕”,才能把看似不可能变成可能,把看似荒唐演绎成绝唱——徐涛</p> <p>野马营教头~战狼:</p><p>带着梦,向前冲;不要怕,放轻松。梦想有多重,生命之花就有多灿烂,追求有多远,人生风景就有多美妙。努力去追梦,愿你我更成功。</p><p>那些跨过的坎,受过的伤,都会成为我们身上最坚硬的铠甲。行至艰难处,千万不要轻易放弃,黑暗过后就是黎明,风雨过后便是天晴。</p><p>当你咬牙在黑暗里坚持的时候,一回头,才发现已经跑了很远的路。遇见野马营,让咱遇见更美好的自己。跑马季已经来临,你来了吗?</p> <p>毕业感言:</p><p>做更好的自己,不去和谁竞争第一名,我们的对手永远是自己,只要我们今天比昨天进步一点,这就足以当做是快乐的理由了。</p><p>班主任~Anny</p><p>2020.10.2</p> <p>作为一名跑了六年多的跑渣,配速一直不够,只能跑量来凑。这期野马营,我依然跑不起来,冲着跑掉疫情中长多的肉,勉强减重1公斤……不管怎样,还是毕业了,要求不高,对自己不够狠,继续做跑渣,只要还在坚持,就是好样的。</p><p>05A007~小米虫虫</p><p>2020.10.1</p> <p>第一次参加遇见野马营,报名时有点忐忑,生怕坚持不下来。现在毕业了,觉得40天在“跑步,锻炼,打心口”的轮回中过得很快!这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模式,在押金和队友的双重施压下可以很好的坚持,也让我更加深刻体会到“时间都是挤出来的”。</p><p>05A012~群宝</p><p>2020.10.01</p> <p>毕业感言:</p><p>又一期毕业了,曾经认为40天好漫长,但跟随团队竟然感觉一期时间很快。感谢🙏遇见,带给我自律的氛围,让我从不得不遵守到养成一种习惯。谢谢🙏 </p><p>野马05A015~静待花开-武汉</p><p>2020.10.1</p><p><br></p> <p>喜欢跑步,但是一直自己瞎跑,没有目标,没有核心训练,不敢突破自己,跑姿还很难看,体育馆看到遇见的小伙伴一个个矫健的,帅到爆美到爆的身影,真是羡慕嫉妒呀!在同学芸儿的鼓励下,怀着忐忑的心情进入了野马营,因为怕自己坚持不下来,因为怕太高强度的训练会怯步,但一次次的松弛有度任务,带着挑战,带着难度,也有一份让人可以接受的强度,让我跟遇见的小伙伴们一起坚持下来了。</p><p>十一双节也是野马营这期的毕业日,22公里,我放弃很多次,又鼓足勇气对自己说要坚持,终于完成半马的路程给自己交了一份完整的作业!虽然很累,但真的很开心!谢谢遇见团队的每一个小伙伴的互相鼓励和班主任老师无私的付出!</p><p>05A019~小麦芽</p><p>2020.10.1</p> <p>又是一期结束,感觉这期收货蛮大,从pb五公里到半马,还完成了人生第一次全马,我要衷心的感恩遇见团队各位领导的指导与默默付出!由衷的感谢小范美女无数次的陪跑,正因为有了好的训练方法,才让我在无数次跑步中没有受伤,因为有小范美女的陪练才让我更有耐心跑的更远更久,在此再次说声谢谢!下期我们一起继续努力加油!</p><p>05A042~清风521</p><p>2020.10.1</p> <p>每一期都在参加不参加中徘徊。这一期本来打算停一期,但是由于萌萌和群宝加入了我们野马五营让我打消了犹豫徘徊。这就是传说中的“男女搭配,运动不累”的效果吧!</p><p>05A044~心口如一</p><p>2020.10.01</p> <p>遇见最后一天,感冒状态特别差,挺想请假,又想最后一天怎么也得圆满,不然对不起前面这么多天的坚持,慢摇打卡也算完美结束。🤭🤭美班每天晨起第一个打卡和完美的马甲,还有群里这么多自律的小伙伴,你们都特别棒,向你们学习。</p><p>05A052~萌萌</p><p>2020.10.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