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

多多

<p>摄影:逍遥客。</p><p>出镜:多多。</p> <p>遗落在十月里的阳光</p><p>温暖了我最后的梦想</p><p>心是一座小小的</p><p>寂寞的城</p><p>装不下你的纠结</p><p>容不了我的彷徨</p><p>犹如废墟上</p><p>最后的守望</p><p><br></p><p>遗忘</p><p>怎能算作辜负</p><p>破开梦想的翅膀</p><p>一边羽化成翼</p><p>带走理想</p><p>一边颠覆信念</p><p>守住希望</p> <p>心是一座小小的</p><p>孤独的塔</p><p>上不去你的凝望</p><p>看不见我的忧伤</p><p>犹如沧海边</p><p>最后的守望</p><p>破灭</p><p>怎能算作涅盘</p><p><br></p><p>孤单的时光</p><p>载给我最后的理想</p><p>四十载的悠悠岁月</p><p>莫回头</p><p>回头只剩苍凉</p><p>莫相忘</p><p>相忘空余感伤</p> <p>心是一条小小的闭塞的河</p><p>流浪</p><p>怎能算作成长</p><p>守望</p><p>守不住指尖</p><p>最后的一指荒唐</p><p><br></p><p>诀别的诗</p><p>只余这空洞的文字</p><p>在诉说着你的坚持</p><p>我的梦想</p><p>犹如心底</p><p>小小的寂寞的城</p><p>你的目光</p><p>是我前进的方向</p> <p>文字整理:多多。</p><p>感谢您的欣赏与鼓励!</p><p>祝健康开心每一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