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庆之九方篇

鸟语花香

<p>今年的中秋巧遇国庆,双节重叠,双喜临门。“中国节”的到来,预示我大中华国泰民安。九方中学提前举办了爱国歌曲班级合唱比赛,礼赞我伟大的国,伟大的党!</p> <p class="ql-block">无数次听到“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我的眼中总是噙满泪水!犹记新冠疫情爆发时,我大中华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惊天动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央政府领导班子尊重生命,爱惜同胞,不惜一切代价救治、保护每一位国人,让人感激、感叹、感动!“生于华夏,何其幸哉!” 这是无数同胞共同的心声!</p> <p>Mid-autumn Day coincides with National Day!</p><p>What an extraordinary thing to say!</p><p>Five-starred red flag fluttering,</p><p>the country is so gay!</p><p>The whole nation say, </p><p>“Hooray! Happy the Day!"</p><p><br></p><p>中秋遇国庆,</p><p>神奇传佳话。</p><p>五星红旗飘,</p><p>九州大地娆。</p><p>炎黄子孙赞,</p><p>双节我傲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