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幸福的千金人干杯一一国庆8天乐之精彩剪辑

朝花夕拾

<p>本篇将记录2020年″双节″期间发生在千金村的千百年的三件大好事!其现实意义是,梅龙山下的好多好多的普通村民集合在三个香火传承且千子发孙的地点为三对新人祝福。</p><p> 第一个地点是县城城中豪苑小区;第二个地点是拱桥坝;第三个地点是大泉塘。</p><p> 我是见证人之一,我被千金村内一种崭新的鱼水般的党群关系感染着,并且深深地感染着。</p><p> 因而,我要举起双手,模拟着酒席上的神态,为幸福的千金人干杯!</p> <p>罗健平同志是一位普通的退休村干部,可是,他今天正式升级为一位"伟大的父亲"啦!</p><p> 所以,罗书记你应该在我《军人本色》的歌声中,带头为自己干杯呀!</p><p> 苦于当年的计育政策,你带头只育了一个儿子,(好在爱妻飞华子聪明取名为”兀"一一意为无限循环小数),可是,今天的众多的平民百姓前来恭贺,就是希望你这位一辈子服务村民的老支书要传承香火,千子发孙的。</p><p> 今天的场面,(我拍了不少视频冇发群)就是老百姓对一位村干全部工作的评价和肯定呀!</p><p> 罗书记要是冇退休,肯定有人非议是"捧屁屁",可现在还是"罗书记一"下岗″,茶还是热的"!</p> <p>10月1日,辉平主任也荣升为"一位光荣的父亲"啦!</p><p> 实践已经证明并将继续证明:他与罗退支书及众多在职村干一样一一在工作的年年月月里,总是与广大村民休戚与共,悲喜同在的,付出实在太多。</p><p> "礼尚往来",人情交往,这是千百年来属于我们民族的传统美德呀!</p> <p>是好公仆就时时事事处处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且与民同乐!</p><p> 下图为曾经的千金村民的老朋友,现为省纪委的新领导王元(图中),与拱桥坝新婚夫妇罗兀、江妙的合影!</p><p> (备注)关于美篇中王元的故事一一</p><p> 看人眼睛是有毒的。当年,王元来梓门工作我并不认识他,可是初相会,我从县城塔乘他摩托到梓荷路口要下车时,他竟然执意送我到十三中,然后才返回镇政府上班。我当时感动至极,心下结论:这个年轻干部非同一般。</p><p> 果不其然,在尔后的十多年,我不断打听到这个王元,通过文化和政绩的考试和考核不断晋升的好消息一一从一个曾通的乡镇干部一一县组织部一一市组织部一一省组织部(省纪委)。期间,我还听到他下乡考察摔成重伤的故事,还有他在市府工作时,经常送菜给邻居的亲身体验。</p><p> 其次,我第二次见到的关心百姓疾苦的干部就是刘昭霞了。</p><p> 结论: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好干部,"群众会把他(她)抬举得很高很高。"</p><p> 此为我执意要把有关王元的图片编入美篇的思想根源!</p><p> 郑重声明:我这里的所谓"干部"专指国家干部。</p> <p>这是一帧新人照,两位新人准备接吻啦!这就是"新师傅"在示范呀!</p><p> 目前,梅龙山下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好几十大龄男女青年根本冇讲起″结婚″这件事,甚至天天与老汉一样一一只顾玩游戏。</p><p> 我下面这句话,就值得至今在婚礼殿堂外徘徊的30岁左右的男男女女们去推敲了一一″不孝有三,无后为大"(意思是不想谈婚论嫁,甚至不想结婚生育的儿女是对父母最大的不孝顺。)</p> <p>下图为一帧圣洁的继承了祖先优良传统的新人照。</p><p> 应该点赞,</p><p> 必须点赞;</p><p> 值得点赞!!!</p> <p>我们千金村的帅哥靓女哟,在这人生仅一次的新婚典礼上,正90度向养育了自己数十年的双方家长鞠躬,向笑纳新娘的父老乡亲鞠躬。</p> <p>这是一对素质相当优秀的新婚夫妇一一大学同窗:女的叫彭丝丝,</p><p> 男的叫郝子龙。</p> <p>"来个大交杯!"</p><p>当笔者话音未落,两人就交起杯来了!</p><p>亲爱的,为自己干杯!</p><p> 为幸福的千金人干杯哟!</p> <p>为长辈干杯呀!郝子龙!</p><p>新郎马上站起来,首先为新舅舅干杯,继而为新爸爸干杯!</p><p>难怪,爱和总支书在主持兀与江妙的婚礼现场强调要"孝敬长辈"!</p> <p>其实,最幸福的人要数千金村委爱和总支书及其他的团队啦!</p><p> 因为,合村以来,不论是村东村西,还是村南村北,近3000干群如一家人紧密团结在村委一班人周围。</p><p> 干杯,为村委一班人的团结战斗干杯!</p><p> 为幸福的千金人干杯!</p><p> 为每一个最好的自己干杯!!!</p> <p>昨天,千金村委彭情怀同志在城中豪苑为齐心组彭伟雄、黄媚俩主持新婚庆典!</p> <p>朋友,为新婚夫妇祝福呀,最幸福的时刻终于降临一一我俩与共和国同庆!</p><p>(下图为彭伟雄、黄媚一对新人近照)</p> <p>退休老村支书彭建海同志在做接待服务工作。</p> <p>两位老革命在喜宴上一一右边是革新组老党员彭吉盛,左边是星辉村老村民彭训林。</p> <p>老村干彭保钦同志也在喜宴上。</p> <p>这是一个众人共庆的场面!</p><p>这"双节″是过得最有意义的!</p><p>愿梅龙山下家家户户人丁兴旺,富贵万年!</p><p>愿所有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用自己辛勤的劳动创造幸福且幸福指数不断攀升!</p><p> 今晚,不,国庆休假的"每个今晚"亮起万家灯火哟,斟满一杯美酒,为自己干杯,为幸福的千金人干杯!</p><p> 干杯!!</p><p> 干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