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执念,回归爱本真

海狼

<p>模特:pamela(巴西)</p><p>配文:素小麦 (成都)</p><p>摄影: 海狼 原名:梁和生(四川.成都)</p> <p>一个阳光明媚的春天</p><p>我悄悄离开了你</p><p>原谅我的不辞而别</p><p>喧嚣里住着我太多的执念</p><p>你的爱我收到了</p><p>贪婪让我只有索取</p><p>我想在远离城市的孤独里</p><p>去洗净心中的执念</p> <p>第一个离开你的黄昏</p><p>采摘了一篮野果</p><p>会想念你榨果汁的身影</p><p>我知道那是甜蜜的味道</p><p>可我偏偏不懂</p><p>一次次的任性</p><p>果汁在杯壁间流落</p><p>倒掉了爱的清香</p> <p>山间的味道,我开始迷恋</p><p>与植物一起跳舞</p><p>在大自然里</p><p>深深明白感恩的意义</p><p>日复一日吸取自然的灵气,供给</p><p>让我每一天生命都有力量</p><p>而我,却为大自然做不了太多</p><p>努力去听懂这美妙物语</p><p>每一天都心存感恩</p> <p>亲爱的,你不必担心,也不必忧愁</p><p>我有了自己的好朋友</p><p>每天都给他们讲着我的故事</p><p>故事讲了一遍又一遍</p><p>明白了爱的天秤</p><p>需要平衡</p><p>我学会了编织</p><p>那是一条爱的围脖</p><p>是我用孤独里明白的</p><p>爱的密码一针针串成的</p> <p>我学会了享受劳作里的快乐</p><p>汗水里有了一股快乐</p><p>独立自主的生活</p><p>让我一次次有了自信</p><p>我不想一直当你襁褓里的婴孩</p><p>女人的美</p><p>是扬在脸上的自信</p><p>等我们再见</p><p>你会更爱现在的我</p> <p>我的瓜果丰收了</p><p>马儿已经长大</p><p>是我要回到你身边的时刻了</p><p>这片美丽的田园</p><p>教会了我爱的付出与平等</p><p>教会了孤独里的成长</p><p>我不再是那个傲娇的小公主</p><p>牧马归途,爱的牵挂</p> <p>个人简历:</p><p>原名:梁和生 网名:海狼 成都人 电子科技大学退休教师,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摄影纯属爱好,喜欢唯美环境景人像的摄影,更喜欢拍摄体育运动项目。摄影是一种有趣的生活方式,人生处处有风景,岁月时时来情怀。我希望能记录你最美的瞬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