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老体协柔力球协会《庆国庆,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缘分

<p>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的生日一一国庆节。</p><p> 今天是祖国母亲71岁生日,我们都是炎黄子孙,龙的传人,我们的幸福生活来自强大的祖国,祖国的变化使我们倍感骄傲,人民的生活幸福美满,蒸蒸日上。</p><p> 今年的中秋、国庆双节重逢,我们在这里与祖国同庆,致最不平凡的2020年,愿好事成双,双节快乐!</p><p> 祝福我们的小家团团圆圆!</p><p> 祝福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p> <p> 我们歌颂祖国,赞美祖国,共同为祖国献上生日的祝福,共庆祖国71周年华诞。</p><p> 柔力球表演《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p> <p>  </p> <p>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p><p> 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p><p> 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流…………</p><p> 柔力球表演《我和我的祖国》</p> <p> 每一次活动都留下许多美好难忘的回忆,愿我们的柔力球队伍越来越壮大。</p><p>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p><p> </p> <p>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互动。</p><p> 快乐柔力球,幸福每一天!</p> <p> 场上花絮</p> <p>  我们阳光,我们快乐;</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活力青春,放飞自我。</p> <p>  活动结束后,走出体育场,我们来到如心湖,昌河社区优美的环境,令我们生活在这里的人们都感到幸福满满。</p> <p>  希望在我们的回忆里,柔力球能成为我们云淡风轻的过往,成为生活中的乐趣、健康的伙伴。在我们的记忆里,每一个晨曦中舞动的球拍,每一次快门闪动的瞬间,都会成为我们记忆中的永恒。</p><p> 非常感谢为我们提供照片和视频的两位摄影师:耨瑞东、秦师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