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栖霞市实验小学四年级六班为国庆献礼

 耐心 🎹

<p class="ql-indent-1">祖国啊,怀着一份浓浓的爱国情,抱着一颗红红的中国心,在祖国71周年华诞到来之际,栖霞市实验小学四六中队的小同学们向祖国妈妈致敬!在这喜庆的日子里,让我们恭祝我们伟大的祖国千秋万代、繁荣昌盛!</p><p><br></p> <p class="ql-indent-1">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金秋十月,桂花飘香;中华疆图,山欢水笑;乡村城镇,花浪歌滔。祖国啊,我为您骄傲,为您自豪!</p><p><br></p> <p class="ql-indent-1">祖国啊,今天是您的生日。晨曦中,我们实验小学的少先队员们,还有好多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一起汇聚在体育场庆祝您的生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初升的太阳一起冉冉升起。我们向着国旗庄严敬礼。</p><p><br></p> <p class="ql-indent-1">我是中国人,我最爱的是自己的国家。我们的祖国母亲,她有着山一般的意志,海一样的胸怀……人类的史书上有我的祖国,写满了苦难、坎坷、艰辛的跋涉……多少汗与泪,多少血与火,终于有了五颗金星缀上红旗的时刻!2020年,这是特别的一年,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民同舟共济、共同战疫、共克时艰,给世界彰显了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这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也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p><p><br></p><p><br></p> <p><br></p><p>祖国在我心中,国旗伴我成长。</p> <p class="ql-indent-1">祖国在我心中,您是一棵大树,我是大树上的一片绿叶</p><p><br></p> <p class="ql-indent-1">祖国在我心中,您是一座花园,我是花园里的一朵小花</p><p><br></p> <p class="ql-indent-1">祖国在我心中,您是一幢大厦,我是大厦里的一块砖石。</p><p><br></p> <p class="ql-indent-1">祖国在我心中,祖国,我永远爱着您。</p><p><br></p> <p class="ql-indent-1">“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 我歌唱每一条河,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永远唱响在孩子们的心中。</p> <p class="ql-indent-1">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p> <p class="ql-indent-1">四年级六班的同学们,让我们沸腾起来吧!让我们把我们的每一颗红心都凝聚在一起,壮丽我们每一寸土地,把我们凝聚的每一份智慧都汇成强大的力量,每一副肩膀都链接成坚实的承担,托起中国这轮红彤彤的太阳,照亮现在和未来!加油!!加油!!!</p><p class="ql-indent-1"><br></p><p><br></p>

祖国

少年

在我心中

我们

栖霞市

六班

四年级

五星红旗

中国

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