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之夜——城区东街办事处东关社区文艺小分队走进南大街夜市演出纪实

卢霞

<p>中秋国庆双节我们是这样渡过的……</p> <p>中秋之夜熙熙攘攘的南大街夜市</p> <p>我们喜气洋洋的来了</p> <p>哇呀!这么多好吃的……</p> <p>先欣赏欣赏这五光十色的夜景夜市</p> <p>彩排准备开始</p> <p>拍照</p> <p>化妆间里的小忙碌</p> <p>演出开始</p> <p>红红火火的开场舞一下子抓住了人们的眼球</p> <p>豫剧选段唱的太太太地道了!</p> <p>节目衔接的非常紧凑——主持人厉害👍🏻</p> <p>男声小合唱:欢快的那达慕</p> <p>摔跤、射箭、赛马是草原男子一年一度证明自我的比赛项目</p> <p>诙谐幽默的感觉</p> <p>风景走秀——王莽岭、蟒河、珏山、皇城相府……通过服装展示城市风光</p> <p>承前启后——言语流畅引出一个又一个精彩</p> <p>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p> <p>配乐诗朗诵:国庆中秋的月亮</p> <p>感恩我的祖国,感恩我的中国……</p> <p>万泉河水清又清,我编斗笠送红军……</p> <p>梨花开春带雨</p><p>梨花落春入泥</p> <p>男女声对唱……端庄大气……满怀深情……歌颂我们的太平盛世……</p> <p>女声独唱:毛主席诗词《沁园春.雪》</p> <p>婀娜的身姿……雪山上的阿佳美女们向你走来了……</p> <p>我爱你中国</p><p>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p><p>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p> <p>大合唱向我们走来了</p> <p>我和我的祖国</p><p>一刻也不能分割</p><p>无论我走到哪里</p><p>都流出一首赞歌……</p> <p>一群人</p><p>一条心</p><p>坚持一直走下去</p> <p>花絮美拍:开心的你我他</p> <p>逛夜市的人真是不少</p> <p>南大街——中秋的夜晚我们一起渡过……还会再来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