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人 我爱的人

东方柳

<p class="ql-block"> 文字:东方柳、</p><p class="ql-block"> 图片:网络</p><p class="ql-block"> 音乐:醉过多少回</p><p class="ql-block"> 制作:眉雪</p><p class="ql-block"> 后期制作:眉雪</p><p class="ql-block"> 夜一般裹住心灵</p><p class="ql-block"> 光柔的水域不是渐润的风</p><p class="ql-block"> 不是波动的花露和尘埃</p><p class="ql-block"> 爱我的人我爱的人</p><p class="ql-block"> 另一种阳光另一种流水</p><p class="ql-block"> 环绕歌声闪光思想和平淡生活</p><p class="ql-block"><br></p> <p> 近于自然</p><p> 近于爱情</p><p> 近于我多情眼晴</p><p> 夜之瀑布泻落无声</p><p> 一面悄然而起的黑旗帜</p><p> 我目光火热的根须过于坚硬</p> <p> 怯于击触一串串墨香灵魂</p><p> 飞溅一族族温暖的热情</p><p> 不只是为了爱而爱</p><p> 深坐月夜的花丛与爱的女人促</p><p> 膝交谈</p><p> 爱我的人我爱的人</p><p> 披散温柔裸露羞涩</p><p> 能够梳理的柔质和长度</p><p> 延展我爱的抚摸和灼吻</p> <p> 爱我女人垂下头颅</p><p> 如同垂下优美的夜晚</p><p> 拥我身体抹我的伤口</p><p> 内藏情爱燿熠的火焰</p><p> 吹不散飘起千丝万缕</p><p> 我眼睛里又黑又亮的热爱</p><p> 爱我的人我爱的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