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经典 祝福祖国

润田君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开国大典,是指1949年10月1日下午三点在首都北京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而举行的仪式。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开辟了中国历史新纪元。从此,中国结束了一百多年来被侵略、被奴役的屈辱历史,真正成为独立自主的国家。谨以文献史料片《开国大典》《夜上海》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短视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乌云滚滚压神洲,浴血沙场汇洪流;工农誓死豪情迈,将士热血壮志酬;春风浩荡吹大地,奋力挥笔绘蓝图;忧国忧民胸无愧,建党善政铸春秋。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我以我心热爱祖国,我以我行报效祖国。</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