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月又圆

春意盎然

<p>又是一年中秋的夜晚</p><p>独自来到星城的江边</p><p>月光洒在波光粼粼的江面</p><p>月亮在水中蹁跹</p><p>我默默的看着远方</p><p>凝视着你</p><p>我记忆中的佳颜</p><p>想起我们同窗时</p><p>想起了跳舞、外去宣传</p><p>那内心欢笑的瞬间</p> <p>今夜清风拂面</p><p>耳畔总是觉得有上课的铃声遍遍</p><p>课堂上</p><p>总想回头看你一眼</p><p>是魂不守舍拨弄着心弦</p> <p>今夜月又圆</p><p>望着江边四季常青的树叶</p><p>随风蹁蹁</p><p>望着月亮白云和天边的山</p><p>她们都在唱着爱的华篇</p><p>在不变的红尘中</p><p>诉说着爱的誓言</p> <p>今夜月又圆</p><p>今夜又无眠</p><p>思绪万千</p><p>脑海像潮水一样翻转</p><p>我忘不了</p><p>忘不了我们一起读书跳舞</p><p>忘不了你青春靓丽的容颜</p><p>忘不了有你的流年</p><p><br></p> <p>今夜月又圆</p><p>就让我悄悄告诉你</p><p>你永远是我的思念</p><p>就让我枕着你的名字</p><p>在月光下入眠</p><p>在梦中</p><p>乘着月亮来看你</p><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