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林的力量

绘描会写

<p>鸟儿催着起床,就不得不听从指挥,自然的力量是无穷的,也是无尽的。节日里,可能城市中是车喧人嚷,而瑞鹤安静如新。</p><p>拿着垃圾袋儿,都以为是寻宝,其不然,我是在捡垃圾。游客随手扔下的,都是不能和自然共存的物品,需要让它们回到应该回到的垃圾桶里,不管能不能在利用,在瑞鹤是绝不可以沾染一草一木。</p><p>一个小时后,我站在木屋前,直腰休整,静静听着鸟儿欢叫的歌声,我知道它们是在告诉我谢谢你能安静下来,我们才是你最好的伙伴儿。比起月饼和美食,此时我更愿意饿着或者累着,或许这样更能显出原型,更加能贴切这些二十年的丰硕美景。</p><p>拾掇完,赶紧跑向餐厅,抓起碗干了粥,囫囵吞包,还有很多事得去看看。必须速度,间隙还扫一扫朋友圈是怎么爱国和祝福的,满屏的爱国宏伟词汇,满屏的祝福辉煌话语,好像这个时候听不太懂了,或许落叶知道我是智商不高,就不想让我在去深究,放下吧!归回到本位,就这样干净扫平余生也好。</p><p>一天好快,没怎么纠结吃,没怎么纠结微信,就是偶尔静下来喝杯茶,看看落叶,听听鸟鸣。对了,还寻到了我的好盆友东方红250,问了问它累不累,需不需要月饼。惜了!他自己照顾的特别好,吃穿不愁而且悠然自在。</p><p>真好!瑞鹤也真好!自然与人也真的真好!抱一抱自己,抱一抱森林,爆一爆米花,让鸟儿不在有伤心,让城市多一份宁静,让忙乱不在失去喜乐。漂泊/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