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于中秋的我幸也福矣一一致进入七十的我

心诚

<p>又当桂花绽放香气飘逸的时光,阵阵清香唤醒了我的灵性,中秋生日已至!今天又逢祖国母亲与我同庆七十寿,更是欢欣鼓舞喜泪直流!</p><p>生于中秋,上天的美意令我对这个节日十二万分地感怀于心!从来不需要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电视中播着晚会庆祝,身边有人陪伴,手机中有人祝福,全国人民共乐,是多么幸福的我!感恩亲爱的母亲把我生于中秋这团圆之日!谢谢妈妈女儿很想很想您!</p> <p>时光不负人,我也没负时光!</p><p>人生七十古来稀,人不服老永远年轻!心中有光芒人生到处有希望;</p><p>心中有力量人生到处是舞台;</p><p>心中有善爱人生到处春暖花开;</p><p>人不服老永远年轻,永远燃烧着青春的火焰,看什么都是美丽芬芳,生活必将过得开心快乐!</p><p>进入老年的我们,一定要身心健康与常病为友,有劲儿有兴趣有爱好,看书看电视上网查资料自如,努力接纳新的知识充实自己,充滿活力,美丽自己的生命余生,做一个年轻型老人!</p><p>进入七十的我悟语共勉!</p> <p>年老也不要放弃自己的内心,因为人生如花缤纷多彩!</p><p>用纯净的心看待世间,相信生活的美好,尽管在你的人生中总有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但你的眼光不要专注于那些痛苦哀愁烦恼忧伤,多看看生活中那些有希望的事,成功的事,你就会觉得生活是多么美好,人生是多么多彩,生命是有价值充实的,一切都会过去,明天会更美好!</p><p>生活的美好是一场长跑,它不属于某个年令阶段,而是整个人生!就像时尚和美丽从来不分年令,岁月在我们身上没有留下痕迹,只留下美丽和魅力,坚强与善良,要用最美好的心情做最美好的自己!</p><p>七十的我的深悟共勉!</p> <p>孩子们送的生日礼物,特别暖人心!年纪大了总是希望孩子们学业有成,健康快乐成长,快乐每一天!</p><p>她们是我们的希望,我们能做的是以身作则,以德育人,教导她们要有感恩心有善爱,有辩别心看清事物,不要自私光明正大,要有正能量,讲真话有诚心,做一个真正美好的人!</p><p>这是我今天最大的愿望!</p><p><br></p> <p>收到了许多亲朋好友的礼物,这是对我的深情厚谊,充滿了深爱和祝福!</p><p>我是多么幸福啊!多么幸运的人!</p><p>在这衷心感谢亲爱的你们,节日快乐!合家团聚幸福安康!</p><p>特别感谢亲爱的老公,您的厚爱终我一生,感恩于心!老伴老伴老了更知伴爱的情、伴爱的心,温馨的岁月要靠相互真诚与善待,谢谢你陪过度过的春夏秋冬和美岁月!希望年老的我们更要珍惜,生活自理,健康快乐慢慢变老!</p><p>感谢我的儿子媳妇女儿女婿,因为有你们,一生过得很充实美好,幸福快乐!愿你们紧跟党走好人生光明正路,做好本职工作,做好自己,对得起人生对得起父母,更要对得起自己!钱多钱少不是该得的别争,人心正步子稳,幸福生活自会来!祝你们团结和谐相互相成永远幸福!这是我们的唯一心愿!</p> <p>祝我生日快乐!祝大家节日快乐!</p><p>再过十一年又逢双节生日节共庆,那时我巳八十岁期待着与大家共庆大寿!</p><p>守住岁月保持好心情,紧握相互的双手,春夏秋冬一起寻找快乐,身处迟暮细品人生,开心快乐每一天!</p> <p>凝视深渊的人深渊也在凝视你</p><p>注重时间的人时间也在注重你</p><p>快乐生活的人生活也在快乐你</p><p>有感恩心的人生命也会感恩你</p><p>晨有清逸,暮有闲悠</p><p>梦伴春至,秋随梦圆</p><p>祝福大家节日快乐安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