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着我

A风尚子玉

<p>等着我</p><p>文/李继育(安徽)</p><p><br></p><p>你的影子</p><p>始终在我的前方摇晃</p><p>我的眼神怎么也追不上</p><p>你能等着我和你并行吗</p><p><br></p><p>童年时</p><p>我始终像跟屁虫一样</p><p>喊你一声姐姐等着我</p><p>可是你比我小</p><p>做事,主意你都比我强</p><p>我只能站在你的背影里</p><p>却不能和你并肩</p><p><br></p><p>学生时</p><p>你还是坐在我的前方</p><p>语文课代表</p><p>是我仰望的标准化坐标</p><p><br></p><p>成人时</p><p>你站着就是一枝独秀的花</p><p>总有人把你收藏进眼睛里</p><p>凝视心中的偶像</p><p><br></p><p>我把脚步暗中加快</p><p>用铿锵有力的步伐</p><p>让你听见</p><p>我心灵的呼喊 等着我</p><p><br></p> 等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