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主持人姿势

白秋洁服装批发一件代发

<p>本周学习内容</p><p>一复习:话筒手位</p><p>二:</p><p>《贯口》</p><p>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来上台做介绍:</p><p>别看我,年龄不大个不高;</p><p>但是我,口齿伶俐嘴巴巧。</p><p>从小能说又会道,妙语好似连珠炮,</p><p>能言善辩呱呱叫,出口成章不得了。</p><p>🌈 🌈</p><p>回作业时间:每周二晚上七点到九点</p><p>回作业形式:以视频的形式(主持人站姿)</p><p>发到群里的作业我会一一点评,感谢大家配合!❤️ ❤️ 2020.10.13</p> <p>本周作业:</p><p>一、手势练习</p><p>我~</p><p>你~</p><p>大家~</p><p>话筒礼仪(八拍)</p><p><br></p><p> 🌈 🌈</p><p>回作业时间:每周二晚上七点到九点</p><p>回作业形式:以视频的形式(主持人站姿)</p><p>发到群里的作业我会一一点评,感谢大家配合!❤️ ❤️ 2020.10.2</p> <p>本周作业:</p><p>手势练习</p><p>我~</p><p>你~</p><p>大家~</p><p>切西瓜手势练习</p><p>一个大西瓜,中间切一下</p><p>一半送给你,一半送给他。</p><p> 🌈 🌈 </p><p>回作业时间:每周二晚上七点到九点</p><p>回作业形式:以视频的形式(主持人站姿)</p><p>发到群里的作业我会一一点评,感谢大家配合!❤️ ❤️</p> <p>本周作业:</p><p>儿化音练习</p><p>进门儿(儿化韵)</p><p>进了门儿,倒杯水儿,</p><p>喝了两口运运气儿,顺手拿起小唱本儿,</p><p>唱了一曲儿又一曲儿,练完了嗓子我练嘴皮儿</p><p><br></p><p> 🌈 🌈 </p><p>回作业时间:每周二晚上七点到九点</p><p>回作业形式:以视频的形式(主持人站姿)</p><p>发到群里的作业我会一一点评,感谢大家配合!❤️ ❤️</p> <p>今天学习内容:</p><p>主持人站姿,坐姿</p><p>口部训练操</p><p>一、双唇前后运动运动(变小花和小丑)</p><p>二、左右顶舌运动(变棒棒糖)</p><p>三、饶舌运动(舌头在嘴巴里转圈圈)</p><p>四、弹舌运动(发射弹珠)</p><p>五、双唇打响(发射炮弹)</p><p>六、打牙关</p><p>七、基本的开嗓气息练习</p><p>八、解放天性(表情练习)</p><p>我的表情变变变,开心,生气,惊讶,失望!</p><p><br></p><p><br></p><p> 🌈 🌈 </p><p>回作业时间:每周二晚上七点到九点</p><p>回作业形式:以视频的形式(主持人站姿)</p><p>发到群里的作业我会一一点评,感谢大家配合!❤️ ❤️</p>

作业

站姿

群里

主持人

七点

形式

发到

九点

练习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