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善学托管迎中秋庆国庆亲子游乐会

爱善阅读吧刘老师

<p>你有需要,刚好我专业,10月推出10个名额,加入我们这个有爱的大家庭哦!</p> <p>❤️<span style="color: rgb(106, 39, 39);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45, 214);">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我们即将迎来中秋🥮和国庆佳节。为了让学生了解中国的传统节日、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体验亲子游戏的快乐。 我们托管将举办“迎中秋、庆国庆”的亲子游乐会活动。</span></p><p>家长和宝贝撞出了温暖❤️让我们一起走进爱善学托管回顾精彩片段吧!</p> <p>活动即将开始了</p> <p>欣赏赖老师的古筝表演</p> <p>可爱😊宝贝饶口令表演</p> <p>💁知国庆</p><p>祖国是什么?</p><p>在我心中,她是一棵大树,我是大树上的一片绿叶;她是一座花园,我是花园里的一朵小花;</p><p>在我心中,</p><p>她就是妈妈!</p><p>手工制作小红旗</p> <p>培养孩子的动手操作能力</p> <p>认真的制作哦!</p> <p>做的不错哟!👍👍</p> <p>我们来个大合照吧!喜迎国庆庆中秋,我与祖国共成长!</p> <p>活动一💁知中秋</p><p><br></p><p>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由上古时代秋夕祭月演变而来,最初“祭月节”</p><p>  为了让💁孩子们了解中秋节中华民族🇨🇳历史悠久,传统文化源远流长!愿传统文化的种子在孩子们心里生根发芽🌷🌷!</p><p>送上礼品哦!</p> <p>联系电话:18720853393</p><p>地址:南康区河边街金山路45号</p>

中秋

亲子

国庆

中秋节

托管

爱善学

在我心中

传统节日

游乐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