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双节—总医院介入科践行优质服务!

介入科马丽敏

<p>今天是国庆节,同时也是中秋节!美好的一天将两个节日凑在同一天充满了力量!医院是个特殊的地方,病区内还有许多回不了家的病人,祖国的怀抱是温暖的,我们在想:我们怎样做才能够给患者带来有温度的服务?</p><p><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旗地红色,象征革命;红旗的左上角有五颗金色五角星,其中的四个小星环拱一棵大星,象征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朝气蓬勃,勇往直前!</span></p><p>于是我们这样出发了……</p> <p>在朱培欣主任和马丽敏护士长的带领下,介入科值班医务人员手持代表着希望的小红旗整装出发!</p> <p>整个团队分为两批,送祝福同时不能耽误病人治疗!</p> <p>三十一床病人长期住院,子女忙于工作无暇常常探视,看到这面红旗传给到手中后颤抖的挥舞着说:“好!太好了!国家好,我也好!”</p> <p>十八床和二十床患者今日办理出院,当医务人员把这面红旗递到她们手中时,家属表示:“接到你们这样特殊的祝福真开心啊!谢谢大家!”</p> <p>三十九床患者为肝癌晚期患者,当我们说明来意,祝福他节日快乐早日康复时,他激动的抬起头说:“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我一定要努力战胜疾病!祖国在逐渐强大,我的身体也要越来越强大!谢谢你们送给我希望和祝福!”</p> <p>五十四床老太太是肿瘤晚期病人,虽然子女常年在病床前陪伴,但是心里还是蛮失落的,伴随着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的响起,病人抬起自己微弱的身体,接过小国旗后小声呼喊着:“祖国好!医生好!谢谢你们的祝福!我要加油!”</p> <p>医患本是一家亲,大家共有一个目的:战胜病魔!早日康复!</p> <p>加油!加油!祝福您双节快乐!早日康复!</p> <p>仪式很短暂,但是留存在我们和患者之间的温度会永存心间!践行优质服务,我们一直在行动!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介入放射科病区 祝您双节快乐!阖家欢乐!身体健康!</p><p>温馨提示:出行期间带口罩😷,避免去人多的场所!疫情防控不能松!</p><p>介入科保驾护航电话☎️2799660</p> 双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