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游泳协会党支部爱心团庆双节活动纪实(2020.10.1)

威海青蛙

<p><b>为了庆祝我们祖国七十一华诞与中秋双节的到来,威海市游泳协会党支部党员爱心团及众多泳友们,迎着初生的太阳,簇拥在鲜艳的党旗下,高唱《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尽情抒发着炎黄子孙对祖国的无比热爱!随后,大家又在国际浴场捡拾垃圾,用实际行动使我们威海更加美丽,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b></p><p><b> 我们的行动成为威海双节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受到在场市民与游客的高度赞扬!</b></p> <p><b>合唱《歌唱祖国》</b></p> <p><b>合唱《我和我的祖国》</b></p> <p><b>浴场是我家,呵护靠大家。捡拾垃圾,清洁浴场的活动又在欢声笑语中开始了。</b></p> <p><b>垃圾桶装满了,金色沙滩洁净了。胜利的喜悦写满每一个爱心团队员的笑脸上。</b></p>

祖国

浴场

爱心

歌唱祖国

捡拾

威海市

双节

合唱

威海

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