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啊!我想对您说

公社

<p>今天,是我伟大的祖国,母亲的生日,我想对你说,我心里无比兴奋,无比喜悦,你的强大给予了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的骄傲与自豪,给了我们安祥幸福的生活,给了我们无限的希望与未来。以此我激动地为母亲写下了这首诗。</p> <p>祖国</p><p><br></p><p>我是你黄土地上的一片肤色</p><p><br></p><p>我是你森林草原上的一缕青丝</p><p><br></p><p>我是你连绵高山上的一块石头</p><p><br></p><p>我是你汹涌奔流河川中的一滴水珠</p><p><br></p><p>祖国啊</p><p><br></p><p>我始终与你相依相融</p> <p>祖国</p><p><br></p><p>那遨游太空的宇宙飞船</p><p><br></p><p>是我儿时的梦想</p><p><br></p><p>那潜入海底的中国蛟龙</p><p><br></p><p>是我深沉的爱恋</p><p><br></p><p>那飞一样奔驰的高铁</p><p><br></p><p>是我灵魂的寄托</p><p><br></p><p>祖国啊</p><p><br></p><p>我始终与你相伴随行</p> <p>祖国啊,你在高速发展</p><p><br></p><p>终将走向世界之颠</p><p><br></p><p>你的伟大复兴</p><p><br></p><p>终将为人类做出更大的贡献</p><p><br></p><p>那飘扬在全球的五星红色</p><p><br></p><p>是我心永恒的归宿</p> <p>祝福祖国万岁,祝愿人民幸福安康,双节快乐!</p> <p>作者 : 缪盛姣</p><p>编辑:朱宗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