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

淡泊宁静

<p>中秋月圆浓乡情,国运昌盛荫苍生。国庆中秋不夜天,牡丹金菊竞相嫣。人民子弟新长城,华夏儿女一条龙。祖国生日桂花酒,万里返乡度中秋。祝你双节有双喜,幸福健康总如意。双喜临门,双节快乐!</p><p><br></p><p>中秋月明团圆忙,祖国生日节成双,红旗飘飘表辉煌,月儿圆圆喜气涨,节无双至今日至,福无双降今朝降,愿您好事成双人成双,吉运成双福成双,幸福快乐心欢畅!</p> <p>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p><p>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p><p>为你衔来一枚橄榄叶</p><p>鸽子在崇山峻岭飞过</p><p>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p><p>愿你永远没有忧患 永远宁静</p><p>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p><p>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p><p>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p><p>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p><p>为你带来远方儿女的思念</p><p>鸽子在茫茫海天飞过</p><p>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p><p>愿你月儿常圆 儿女永远欢乐</p><p>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p><p>这是儿女在远方爱的诉说</p><p>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p><p>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p><p>为你衔来一棵金色麦穗</p><p>鸽子在风风雨雨中飞过</p><p>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p><p>愿你逆风起飞 雨中获得收获</p><p>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p><p>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p><p>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p><p>愿你逆风起飞 雨中获得收获</p><p>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p><p>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p> <p>东方红 太阳升</p><p>中国出了个毛泽东</p><p>他为人民谋幸福</p><p>呼儿咳呀 他是人民大救星</p><p>毛主席 爱人民</p><p>他是我们的带路人</p><p>为了建设新中国</p><p>呼儿咳呀 领导我们向前进</p><p>共产党 像太阳</p><p>照到哪里哪里亮</p><p>哪里有了共产党</p><p>呼儿咳呀 哪里人民得解放</p><p>啊 东方你就呀个红</p><p>啊 太阳你就呀个升</p><p>咱们中国出了个毛泽东</p><p>他是人民大救星</p><p>东方红 太阳升</p><p>中国出了个毛泽东</p><p>他为人民谋幸福</p><p>呼儿咳呀 他是人民大救星</p><p>他为人民谋幸福</p><p>呼儿咳呀 他是人民大救星</p><p><br></p> <p>我们都有一个家</p><p>名字叫中国</p><p>兄弟姐妹都很多</p><p>景色也不错</p><p>家里盘着两条龙</p><p>是长江与黄河呀</p><p>还有珠穆朗玛峰儿</p><p>是最高山坡</p><p>我们都有一个家</p><p>名字叫中国</p><p>兄弟姐妹都很多</p><p>景色也不错</p><p>看那一条长城万里</p><p>在云中穿梭呀</p><p>看那青藏高原</p><p>比那天空还辽阔</p><p>我们的大中国呀</p><p>好大的一个家</p><p>经过那个多少</p><p>那个风吹和雨打</p><p>我们的大中国呀</p><p>好大的一个家</p><p>永远那个永远</p><p>那个我要伴随她</p><p>中国&nbsp;祝福你</p><p>你永远在我心里</p><p>中国&nbsp;祝福你</p><p>不用千言和万语</p><p>我们都有一个家</p><p>名字叫中国</p><p>兄弟姐妹都很多</p><p>景色也不错</p><p>家里盘着两条龙</p><p>是长江与黄河呀</p><p>还有珠穆朗玛峰儿</p><p>是最高山坡</p><p>我们都有一个家</p><p>名字叫中国</p><p>兄弟姐妹都很多</p><p>景色也不错</p><p>看那一条长城万里</p><p>在云中穿梭呀</p><p>看那青藏高原</p><p>比那天空还辽阔</p><p>我们的大中国呀</p><p>好大的一个家</p><p>经过那个多少</p><p>个风吹和雨打</p><p>我们的大中国呀</p><p>好大的一个家</p><p>永远那个永远</p><p>那个我要伴随她</p><p>中国&nbsp;祝福你</p><p>你永远在我心里</p><p>中国&nbsp;祝福你</p><p>不用千言和万语</p><p>中国&nbsp;祝福你</p><p>你永远在我心里</p><p>中国&nbsp;祝福你</p><p>不用千言和万语</p> <p>中秋节到了,在此祝愿所有的家人们:日圆,月圆,梦圆,团团圆圆;官源,财源,路源,左右逢源;人缘,福缘,份缘,源源不断;情愿,心愿,意愿,愿愿随心。中秋节快乐!</p> <p>月是故乡明,</p><p>人是故乡亲,</p><p>千里明月寄相思,</p><p>又是一年中秋节,</p><p>祝福节日快乐!</p>

祝福

生日

中国

永远

我们

呼儿

人民

儿女

救星

兄弟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