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迎来了祖国母亲的第71个生日。

麦莎风雨

<p>历史,犹如一本书,发黄的扉页上,记录着岁月变迁,薪火相传。铭记历史,是一种敬重,更是一种感恩。</p> <p>喜迎国庆,心怀感恩!十月的第一天,便是国庆节。这是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的生日。这一天,普天同庆,举国欢腾。</p> <p>感恩祖国的繁荣富强,才有我们今天的幸福安康。</p> <p>十月,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看五星红旗在蓝天飞扬,听秋虫呢喃把欢歌唱。让秋风踩着清风明月,把世间所有美好,赠予你。</p> <p>家殷民盛国强盛,花好月圆人团圆。</p> <p>中秋团圆,千里婵娟。十月的第一天,当国庆节遇上中秋节,便是难忘的“中国节”。</p> <p>国庆是普天同庆的一场盛典,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中国人的自豪和荣光,这首歌承载着,感念共和国奋斗历程的心灵悸动,是时代的情感象征和精神归依。</p> <p>当庚子年国庆与中秋相拥而至,十九年难得一遇的双节同庆,将“国”与“家”紧紧系在一起,一心装满国,一手撑起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p> <p>2020年的10月1日,注定非同寻常,伟大的抗疫精神在中华大地,落地生根,熠熠生辉,华夏儿女在灾难面前举国同心,守望相助,风雨同舟,中国力量如百川归海,波澜壮阔,势不可挡,于是,你谱就了我眼中最美的诗篇&nbsp;,你咏唱出我心中最纯的情歌&nbsp;,你铸造了我岁月中虔诚的信仰,你凝聚成我生命里深情的眷恋。</p> <p>在这月光朗照盛世华诞的美好时光,在这万家团圆桂花凝香的幸福时刻,我的心中荡漾出温柔的波浪,我的眼里涌动着晶莹的泪花&nbsp;,我的周身澎湃着青春的热血。</p> <p>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nbsp;,在这红彤彤的十月,在这喜盈盈的双节,我要为你写一首长长的情诗&nbsp;,诗里没有华丽的词藻,字里行间充溢着对你的深情,我要为你唱一曲悠悠的恋歌&nbsp;,歌里没有动人的旋律,每个音符都饱含着对你的敬意。</p> <p>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为你衔来一枚橄榄叶,鸽子在崇山峻岭飞过。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p> <p>在庄严的天安门前,精心打扮的各族人民,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快乐的孩子们,甜美的歌声如百灵鸟儿嘹亮。手中美丽的花环,闪烁着五彩的光芒。彩色的气球放飞梦想,承载着美好的希望。和平鸽在蓝天自由地飞翔,到处洒满和平的阳光。</p> <p>在这个金秋美丽的日子, 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祝福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生活幸福美满!祝福的歌声在祖国的万里上空共同唱响。</p> <p>时不等人,梦无止境,不负明日,只争朝夕。&nbsp;</p> <p>亲爱的中国,您是旗帜,您是风帆;您是母亲,您是家园;您是幸福,您是希望。您如那初升的朝阳,时刻温暖人民的心房;您如那夜晚的明月,时刻驱散人民眼中的迷茫。您引领着中华儿女奋勇向前,斗志昂扬。您永远都是人民心里至高无上的荣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