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配文:匠心凉(美文天成,每日一更)-69

🎼匠心凉🎼

<p>画配文:匠心凉(原创)</p><p><br></p><p><br></p><p>写下这段话,</p><p>我双眼饱含泪花。</p><p>为被家暴的女子心寒。</p><p>希望世间男子四肢强悍,</p><p>内心却异常柔软,</p><p>男人臂弯该保护的是家,</p><p>是和她一起建的家,</p><p>而不是把女人,</p><p>重重从手中摔下,</p><p>你丧失人性的残暴,</p><p>动作像极了吃人的猎豹,</p><p>惨无人道的扼杀,</p><p>胆大包天的追打。</p><p>你可知道这是你同床共枕的女人,</p><p>才刚刚送完小孩去到学校。</p><p>肆意的凌辱,</p><p>当街的摧残,</p><p>你可知道这是你同床共枕的女人,</p><p>还在为你债台高筑的现状心焦。</p><p>她一生被噩梦缠绕,</p><p>嫁了你就一直在痛苦中煎熬,</p><p>你四肢健壮的外表下</p><p>包裹住何等低劣的人品,</p><p>抑制不住你的脾气暴躁,</p><p>总是无视自己的无能,</p><p>还意外迷上了赌博,</p><p>原本就清贫如洗的家,</p><p>哪里经得起这般消耗?</p><p>每时每刻常常怒火中烧,</p><p>你用尽你所有的歹毒,</p><p>在我身上索取回报。</p><p>污秽的言语,</p><p>愤怒的眼神,</p><p>你从来不知道自己魔鬼已然附身!</p><p><br></p><p>我闺蜜常问我嫁的是什么人?</p><p>现在我死了才知道,</p><p>我嫁了个扁毛畜牲。</p><p>这一切多么残忍,</p><p>以前的迫害你还会注意分寸,</p><p>锋利的指甲只会入肉三分,</p><p>我选择彻底原谅你,</p><p>错就错在一忍再忍,</p><p>善良的我一直相信,</p><p>家暴是因为年轻气盛,</p><p>老了也许就不会再犯浑。</p><p>此刻,</p><p>你输红了眼,</p><p>眼睛里尽是血丝,</p><p>死神的气息弥漫,</p><p>时空持久地凝固,</p><p>当你愤怒的表情写下一世的诅咒,</p><p>当你拎着我的头发拖了整条街道。</p><p>死不放手。</p><p>甚至还在街坊邻里前表现,</p><p>我知道我今天会活不了,</p><p>会被你打死在这街上,</p><p>失去理智的你是个人王,</p><p>索我的命你血脉贲张,</p><p>此刻我深深知道我的性格</p><p>是过度倔强,</p><p>害了我的爹娘,</p><p>懦弱、无力反抗,</p><p>心软、不愿伸张,</p><p>其实他们早劝我找个老实的男人,</p><p>一生一世才会吉祥安康。</p><p>当魂灵带着仇恨飘远,</p><p>新旧交加的淤痕在皮囊之下尽显,</p><p>年老的父母见过泣不成声。</p><p>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真相,</p><p>嫁个心毒的男人你浑身是伤,</p><p>家暴只有零次向无数次增长。</p><p>满目疮痍。</p><p>触目惊心。</p><p>血褒的躯体,</p><p>撕裂的五官,</p><p>承受了万千痛楚,</p><p>却再也发不出声声控诉。</p><p>你终于逃离了暴力,</p><p>却是最惨痛的代价。</p><p>太快走到心凉的尽头,</p><p>可惜来不及给你心爱的孩子,</p><p>说几句话:</p><p>妈妈走了,</p><p>你要学着优秀。</p><p>妈妈有一副刚绣好的十字绣,</p><p>“积善之家,必有余庆”,</p><p>你裱好将来挂在新房里,</p><p>对老婆要好,疼她爱她,</p><p>视她如命.......。</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